®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15 小型工具鉗系列

Leatherman JUICE S2工具鉗



商品說明:
輕巧的JUICE S2工具鉗
日常生活最佳法寶


特色介紹 ~
Leatherman JUICE S2工具鉗為高級不鏽鋼與電鍍鋁握柄製成,共有12種基本功用,並擁有原廠25年的保固,附上繫索孔可以讓您很容易的將它掛在背包拉鍊、鑰匙圈或任意適當的地方。Leatherman-Juice系列都有鉗子,切線刀,和四種螺絲起子,讓您在使用上更加得心應手!

@ 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 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館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如今,LEATHERMANR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R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R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R 獲得成功的原因!

產品規格:
品名:Leatherman JUICE S2工具鉗
型號、顏色:#70202092N(橘色)、#70208092N(灰色)
尺寸(±5﹪):長82 mm、寬31mm、厚14 mm (合起)、長134 mm (開啟)
重量(±5﹪):122g
鋼材:高級不鏽鋼
握柄片:電鍍鋁
功能:
(1) 尖嘴鉗 (2) 主刀 (3 )剪刀 (4) 開瓶器 (5) 開罐器
(6) 切較粗電線孔 (7) 電線切割器 (8) 迷你一字起子 (9) 小一字起子
(10) 中/大一字起子 (11) Phillips十字起子 (12)繫索孔

建議售價:$3420
出清特價:$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