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1/05/1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EATHERMAN

Leatherman FUSE 雷管工具鉗

商品說明:
此款LEATHERMAN"FUSE雷管工具鉗"比"BLAST 衝擊工具鉗"的手柄更細,並有相同的固鎖刀片機制(保險)、Zytel 鈦手柄、耐用鉗和更大的剪線鉗。剪刀有細小的齒刃,能夾住纖细的物品,硬實到能夠切斷塑料和布料,同時又輕巧到能平滑地裁剪纸張。

特別的是,LEATHERMAN公司最新研發"FUSE"、"BLAST"和"KICK"此一系列的工具鉗,在Phillips Screwdriver 飛利浦十字螺絲起子栓上雙頭螺帽(需另購)便可搭配一字、十字螺絲起子等等的更換式工具組(需另購)來使用,讓您的生活更加便利。

此次由LEATHERMAN公司所最新發表的數款工具鉗中,以俐落及卓越的性能備受矚目。憑藉著對於工具鉗的熟悉,領先業界的專業規模以及針對不同目標的消費族群深入的了解需求與見解,在累積了許多的成功經驗後,跳脫傳統工具鉗的設計取向,承襲了Leatherman向來的高品質及多功能設計。在這一系列工具鉗流線亮麗的外觀下,更有足以滿足廣大使用者需求的裝置。此一系列的工具鉗採以不同之裝置設計,供使用者挑選出最合適的一款工具鉗。包括握柄上的內襯Zytel材質讓您舒適好握、新款螺絲起子更可搭配額外的套筒螺絲起子頭工具組,增強使用效率與握柄上的安全裝置。這些讓人耳目一新的改款精進絕對經得起任何嚴苛環境下的重重考驗,也讓工具鉗呈現出更為精緻人性化的一面!

@ 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管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如今,LEATHERMAN®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 獲得成功的原因!


功能:
(1) Needlenose Pliers 尖嘴工具鉗
(2) Regular Pliers 標準工具鉗
(3) Wire Cutters 金屬線切割器
(4) Hard-Wire Cutters 硬金屬線切割器(小孔)
(5) Clip-Point Knife Clip-Point 刀子
(6) Scissors 剪刀
(7) Large Screwdriver 大一字螺絲起子
(8) Small Screwdriver 小一字螺絲起子
(9) Phillips Screwdriver 飛利浦十字螺絲起子
(10) Ruler (8 inch/19 cm) 刻度尺(8英尺/19公分)
(11) Bottle/Can Opener 開瓶/罐器
(12) Wire Stripper剝電線皮器
(13) Lanyard Ring收緊索環(繫繩孔)

產品規格
品名:Leatherman FUSE雷管工具鉗(尼龍套)
型號:830071
尺寸( ±5﹪):合起時全長10.1 cm、開啟時全長15.7 cm、厚度1.4 cm
重量( ±5﹪):168 g (不含尼龍套)
主刀鋼材:高級不鏽鋼
握柄材質:不鏽鋼/Zytel
配件:尼龍套 × 1
建議售價$2050
網路特價:$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