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07/07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EATHERMAN

LEATHERMAN CORE TM 核心工具鉗

商品說明:
 

LEATHERMAN堅固每個工具使用上的安全性、便利性、多元性,全新LEATHERMAN CORE TM 核心工具鉗是美國消防單位最新採購參考的

規範充分展現其功能特性,更加貼近使用者的心!!
LEATHERMAN CORE TM核心工具鉗
因 應廣大消費者的需求所製造而成,屬於較大尺寸的工具鉗,適用於各種消防隊員可能面臨遇到的各種問題 都可以拿取工具,再利用此工具鉗,巧妙的解?。

整把工具鉗由 100%的不鏽鋼製成,整把工具鉗全長只有4.5英吋,新款 CORE TM工具鉗 LEATHERMAN 所有工具鉗中,第一把符合專業使用者規格的一字起子(hollow-groud),主刀銳利、鉗口加寬厚且集合三種剪線圈於鉗口上,加強使用上的力量,降低使用的故障率,使您可用於更多用途。尖嘴鉗最內側尾端左方有個小型箭頭處,能夠拔取較小鐵釘,往上則是剝除細電線的工具,握把內側頂端小圓弧處,則能拔取較大型鐵釘。而當你迅述拿取工具配件當中的鋸齒刀時,聽到 "喀"一聲即固定住,及可 安全使用 (每個附屬零件),不論是切割繩索或是安全帶,當你使用完畢時,只需要輕輕一壓握把旁的 按壓式安全卡榫,就可安全收起 鋸齒刀 (每個附屬零件,除了鉗頭以外)。 CORE TM 工具鉗共有18種功用,這18種功用都是日常生活所必須的。此外, LEATHERMAN給你25年的原廠品質保證,是一把值得您信賴的產品。共有二款 #830155(皮套)、#830156(尼龍套) 可依個人喜愛選擇使用。


Leaterman工具鉗的由來~
在 1975美國的Tim Leatheman先生以有限的經費和中古舊車,在歐洲旅遊時遇上困難而他所信任的童軍刀卻幫不上忙。Tim 先生他希望有一把精緻且堅固的刀子,附有各種功能及尺寸的鉗子。當他回到家中時,便以他工程方面的技術再經過七年的精雕細琢,完成了非常完美的Leatherman工具鉗。Leatherman專業生產的工具鉗,其品質及耐用度的製造為美國各地使用者所稱讚,進而聞名全世界至今。

※ 功能

1. 尖嘴鉗 2. 剪細電線鉗口

3. 剪粗電線鉗口 4. 標準剪電線口

5. 電動捲線口 6. 主刀

7. 鋸齒刀 8. 銼刀

9. 鋸子 10.大一字起子

11.中一字起子 12.小一字起子

13.十字螺絲起子 14.鑽追錐、縫紉孔

15.量尺(9英吋 / 22公分) 16.開罐器 / 開瓶器(剝電線皮器)

17.清除電線器 18.繫繩孔環

產品規格
品名: LEATHERMAN CORE TM 核心工具鉗
型號: #830155(皮套)、#830156(尼龍套)
尺寸 ( ±5﹪) :開啟長 17. 8 cm、收合長11. 4 cm
重量 ( ±5﹪) : 290 g/單個
鋼材: 100%的不鏽鋼
建議售價$3650
網路特價:$2980


網路特價 :$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