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3/2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EATHERMAN

LEATHERMAN LOCKING LINER KNIFE C302、C303劃線員折刀



商品說明:
 

功能工具鉗界中的龍頭 野外求生者具備刀具之一 !

野外求生者具備刀具之一 ~
LEATHERMAN近年來一直不斷致力於創新研發新產品,不僅維持著舊有的優秀傳統和戰無不克的聲譽之外,更是多功能工具鉗界中的龍頭;因此,最新研發出一系列折刀系列,也都引起熱烈的迴響,深受多國顧客的喜愛,此系列折刀不僅帶來新的思維,更有效增加效益功能及節省空間…等。因此LEATHERMAN C302、C303劃線員折刀, 更從一個嶄新的角度中成為我們野外求生者最需要的刀具之一!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
LEATHERMAN C302、C303劃線員折刀採用非常光滑的鋁製刀柄及420不鏽鋼刀片為特色,而 專利的LAUNCHER? 刀鋒開啟設計 ,更是方便你快速開啟刀刃的最佳證明;此外,最特別的是握把中間的carabiner(轉動勾環)不只可懸掛於背包繩索外,更是你飲酒作樂、開懷暢飲的最佳夥伴;加上握把上的鏤空設計,有效減輕了整把刀的重量,因此重量與體積的完美理想尺寸,非常適於任何攜帶方式。另外,附有的可拆式口袋夾讓您能隨身攜於身上任何的口袋中、腰帶上、背包的小袋子..等等相當的輕巧! 共有二C302#830344(平刃)、C303#830350(半齒半刃),可依個人喜愛選擇使用。
專利的LAUNCHER®刀鋒開啟模式設計 ~ 事實上當您研究LEATHERMAN C302、C303劃線員折刀時,您會發現它充滿著精良的設計,它擁有 最快速的單手開刀方法與加以安全保險裝置 ,當您在開啟刀刃時,能順勢用您的拇指將握柄背部頂端的保險裝置往上推即呈現上鎖狀態 (這是一個連續的動作,可以確定您操作上的安全性與方便性)。

【與眾不同的特色】
1. 開瓶器 -carabiner可當開瓶蓋使用:只要單手旋轉即可,當您努力工作之餘開一瓶飲料是您一天最好獎勵。
2. 背包用鐵鎖 -- LEATHERMAN正在申請專利的carabiner,基於節省空間的考量,平時不用時您只要用姆指就可將它掛於背包、繩索或腰帶環上攜帶方便。
3. carabiner簡易收納法 -a.往下壓、b.往右扳、c.往內收

產品規格:
品名: LEATHERMAN LOCKING LINER KNIFE C302、C303劃線員折刀
型號: C302全刃(#830344)、C303(半尺半刃#830350)
尺寸( ±5﹪): 開啟時全長16. 8cm、閉合長10. 2 cm、厚度0. 2 cm
重量( ±5﹪): 94g
刀刃材質: 420不鏽鋼
刀柄材質: 鋁
附件: 可拆式口袋夾




網路特價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