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7/03/20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EATHERMAN

Leatherman 折刀 (C304全刃 / C305半齒半刃)



商品說明:
 

◎特殊止滑握把設計 ◎隱藏式多功能工具 ◎穿扣式開罐器功能


生活必備刀具之一= LEATHERMAN c304、c305折刀喔!
LEATHERMAN近年來一直不斷致力於創新研發新產品,不僅維持著舊有的優秀傳統和戰無不克的聲譽之外,更是多功能工具鉗界中的龍頭;因此,最新研發出一系列折刀系列,也都引起熱烈的迴響,深受多國顧客的喜愛,此系列折刀不僅帶來新的思維,更包含多種附加功能, 如:開瓶器、十字起子、大一字起子可供您選擇 ,即使很細微的部分我們為您考慮到了,將多種功能合並在一把刀子內,這就是這刀子與眾不同處。 因此 LEATHERMAN c304、c305折刀,更從一個嶄新的角度中成為我們生活必備工具之一!

【與眾不同的特色】
1. 開瓶器 -carabiner可當開瓶蓋使用:只要單手旋轉即可,當您努力工作之餘開一瓶飲料是您一天最好獎勵。
2. 背包用鐵鎖 -LEATHERMAN正在申請專利的carabiner,基於節省空間的考量,平時不用時您只要用姆指就可將它掛於背包、繩索或腰帶環上攜帶方便。
3. carabiner簡易收納法 -a.往下壓、b.往右扳、c.往內收。

【吸引你的最佳理由】
LEATHERMAN c304、c305折刀採用420不鏽鋼刀片為特色,而 專利的LAUNCHER®刀鋒開啟設計 ,更是方便你快速開啟刀刃的最佳證明, 加上收刀安全卡準,方便又確實 ;此外,最特別的是握把中間的carabiner(轉動勾環)不只可懸掛於背包繩索外,更是你飲酒作樂、開懷暢飲的最佳夥伴。另外,附有的可拆式口袋夾 (方便左、右手皆可使用) 讓您能隨身攜於身上任何的口袋中、腰帶上、背包的小袋子..等等相當的輕巧! 共有二款c304#830346(平刃)、c305#830353(半齒半刃),可依個人喜愛選擇使用。

專利的LAUNCHER
®刀鋒開啟模式設計 ~ 事實上當您研究LEATHERMAN c304、c305折刀時,您會發現它充滿著精良的設計,它擁有 最快速的單手開刀方法與加以安全保險裝置 ,當您在開啟刀刃時,能順勢用您的拇指將刀刃底部的保險裝置順勢往上推即呈現上鎖狀態 (這是一個連續的動作,可以確定您操作上的安全性與方便性)。

產品規格:
品名: LEATHERMAN c304、c305折刀
型號: 830346(平刃)、830353(半齒半刃)
尺寸( ±5﹪): 開啟時全長 16.7 cm、閉合長9.9 cm、刃厚0.2 cm
重量( ±5﹪): 112g
刀刃材質: 420不鏽鋼刀片
刀柄材質: 鑲玻璃尼龍
附件: 可拆式口袋夾設計(方便左、右手皆可使用)
 



網路特價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