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14 LE折刀類

LEATHERMAN UKIAH多用途狩獵刀#830636





商品說明:
LEATHERMAN新獵刀,握把觸感舒適易握
UKIAH多用途狩獵刀=154CM頂級鋼刀鋒、骨鋸、腸鉤


野外求生者具備刀具之一 ~
LEATHERMAN近年來一直不斷致力於創新研發新產品,不僅維持著舊有的優秀傳統和戰無不克的聲譽之外,更是多功能工具鉗界中的龍頭;因此,新研發出UKIAH多用途狩獵刀,不僅帶來新的思維,更有效增加效益功能及節省空間…等。因此LEATHERMAN UKIAH多用途狩獵刀,更從一個嶄新的角度中成為我們野外求生者最需要的刀具之一!

與眾不同的特色】
主體-刀鋒採用154CM頂級鋼材質搭配鑲玻璃尼龍握柄製作,握感舒適易操作。
骨鋸-位在鑲玻璃尼龍握把內,操作前只需先將握把前端的立體開啟鈕(方便左右手單手開啟)向上輕滑,聽到"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移出與3.75”刀鋒緊密銜接),方便鋸切獵物!
腸鉤-可用來清理動物的內臟或是危急狀況下割斷繩索…等。操作時,只需輕壓按壓式收刀卡榫,另一手輕壓主刀,順勢轉動至鑲玻璃尼龍握把內,腸鉤即可使用。
附件-專屬腰掛皮革刀鞘和金剛石塗層的磨刀棒,便利貼心。
送禮最佳首選-精緻禮盒裝,送禮的最佳選擇喔!

生活小常識 ~
154CM頂級鋼為美國研發高級鋼材,硬度高韌性佳;目前美國高級手工刀匠,已越來越多採用此一鋼材。

產品規格:
品名:LEATHERMAN UKIAH多用途狩獵刀
型號:#830636
尺寸(±5﹪):全長245mm、刃長106mm、刃厚4mm
重量(±5﹪):204g
刀刃材質:154CM頂級鋼
刀柄材質:鑲玻璃尼龍
附件:原廠腰掛皮套、金剛石塗層研磨棒

建議售價$6100
網路特價:$5200
出清特價:$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