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9/11/2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EATHERMAN

Leatherman 大馬士革WAVE限量工具鉗-831094


商品說明:
握柄不鏽鋼DLC類鑽碳鍍膜技術
主刀及鋸齒刀使用
大馬士革鋼材
全球限量1000組!精緻木盒包裝 !
編號554


前言:

Leatherman NEW WAVE全新25
週年救命TOOL霸工具鉗為Leatherman公司在技術上再創高峰之產品!延續前身之優點,再新研發改良式爆破工具鉗---NEW WAVE全新救命TOOL霸工具鉗,增加了保險裝置,只要操作方式正確,使用時完全無危險之虞。再精簡工具之功能,讓您一鉗在手,功能在握!

只需單手即可輕易開啟大刀、鋸子、繩鋸和銼刀等工具,並附有最新設計的安全卡榫(Liner Lock)以維護使用者的安全。整把工具鉗內含多種居家、外出者必備之工具。圓弧握把設計,使您使用時更加舒適。另外,Leatherman全新救命Tool霸工具鉗還有一款皮套組(可橫向或直向佩帶)可供您選擇。Leatherman不僅提供您實用的工具,還給您25年的品質保證(在正常使用上),絕對是一把值得您信賴的產品!

握柄不鏽鋼DLC類鑽碳鍍膜技術(Diamond Like Carbon,類鑽碳)是 PVD 鍍膜的升級版,DLC 技術就是用類鑽碳做為中間膜層,增進鍍膜過程當中附著性並減少剝落可能性。物體經過 DLC 鍍膜後,不但表面更平滑,同時抗磨損、抗腐蝕性均提高,亦能耐高溫。

大馬士革鋼源自古波斯帝國,是古波斯帝國的工藝再現。積層鋼的作法是將多層鋼材經過反覆堆疊與鍛造後,才會產生出明顯的緞層狀花紋,所謂的千錘百鍊的結果,因此刀子兩面的紋路絕對不可能相同,每把大馬士革鋼刀的每一面都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由於其鋼質堅韌、不易鏽蝕,日本古代的武士刀都採用此鋼材鑄造製作,而現今日本大多數的廚師也都是用大馬士革鋼所鑄造的料理刀,且世界各大知名刀具皆有使用此鋼材製作刀刃。

功能:
(1)
      尖嘴工具鉗  (2)  標準工具鉗  (3)  主刀  (4)  剪刀  (5)  鋸子 (6)  鋸齒刀    (7) 大一字螺絲起子  (8)  超迷你一字/十字螺絲起子(眼鏡專用) (9)  大螺絲起子  (10) 木頭/金屬銼刀  (11)  覆膠鑽石銼刀  (12)  金屬線切割器  (13) 硬金屬線切割器(小孔)  (14)  開瓶/罐器  (15)  刻度尺(8英尺/19公分) (16) 剝電線外皮清除器


工具鉗之父=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館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如今LEATHERMAN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獲得成功的原因!

產品規格:
品名: LEATHERMAN 大馬士革 wave限量工具鉗
型號: #831094
刀刃材質: 大馬士革鋼
握柄不鏽鋼;DLC 類鑽碳鍍膜處理
配件:精緻木質收納盒

建議售價$28800
網路特價 :$2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