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24 LEATHERMAN

Leatherman JUICE CS4工具鉗


商品說明:
多功能日常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Leatherman Juice CS4 是 Juice 款式中第二大的尺寸,就像 Juice 系列的二哥,尺寸完全適合於錢包、口袋、手套或工具箱。手較小的使用者將會喜愛此款,功能與特色都與大尺寸的工具鉗相同,手柄雕刻造型更是獨出一格。色彩繽紛的 Juice CS4 搭配網紋狀藍柄(哥倫比亞式)和灰柄(花崗岩式)的鋁合金陽極處理手柄。會讓你 " 回收 " 的收集抽屜中有 ” 除了我的 Leatherman 之外,我不需要其他東西了的感覺 ” 。

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
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管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如今,LEATHERMAN®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 獲得成功的原因!

產品規格:
品名:Leatherman JUICE CS4工具鉗 
型號、顏色:#831937(藍色)、#831939(灰色) 
尺寸 ( ± 5%): 長 5.77c m( 折合 ) 、長 8.26c m( 開啟 ) 
重量(±5﹪):159 g 
主刀鋼材:420HC不鏽鋼 
握柄片: 6061-T6 陽極處理鋁柄
建議售價:$3580
網路特價:$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