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15 小型工具鉗系列

Leatherman JUICE B2工具鉗










商品說明:
具齒刃刀和平刃刀功能 

有時候,你所需要的也就只是一把刀,這款JUICE B2 工具有齒刃刀和平刃刀功能,以高品質鋼材製造,且享有Leatherman 的25 年保固。

2個功能:
1. 420HC 平刃刀
2. 420HC 齒刃刀

產地:U.S.A.

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
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管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如今,LEATHERMAN®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 獲得成功的原因!

產品規格:
品名:Leatherman JUICE B2 工具 
型號:#832362 橘紅 / #832364 寶藍 / #832365 墨灰 
尺寸( ±10%):收合時全長:8.2 cm ; 刀刃長:5.6 cm 
重量( ±10%):36.8 g 
建議售價:$990
網路特價:$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