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8/15 LEATHERMAN

Leatherman Charge Plus 工具鉗 (附Bit組)













商品說明:
》易單手掌握 
》全工具皆可鎖定 
》可更換式切線刀 
》可換式背夾 
》可快速拆卸式繫繩環 

配件:
1. Phillips #1和 # 2
2. Hex 5/32”和9/64”
3. Hex 1/8”和7/64”
4. Robertson #2和#3
5. Hex 3/32”和5/64”
6. Hex 1/16”和0.050
7. 1/8”螺絲起子和Torx #15
8.1/4”和 3/16”螺絲起子

擁有Leatherman Change Plus的最佳理由 ~
LEATHERMAN的工具鉗一直以來不僅是業界最高學習對象,更是多功能工具鉗界中的龍頭,深受多國顧客的喜愛;此外,LEATHERMAN更是堅持所有產品於美國製造出廠,品質保證,更是愛國的表現呦!此款Leatherman  Change Plus工具鉗特色是bit driver 達8款16種工具之多,只需單手即可輕易開啟主刀、刀鋸等工具,並附有最新設計的安全卡榫以維護使用者的安全,絕對讓您一鉗在手,功能在握!整把工具鉗內含多種連打獵,軍事,專業者,緊急時都會讚賞的必備工具。握把堅固的電鍍鋁合金設計,使您使用時更加舒適。另外,Leatherman不僅提供您實用的工具,還給您25年的品質保證(在正常使用上),絕對是一把值得您信賴的產品!

工具鉗之父=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館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如今LEATHERMAN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獲得成功的原因!

產品規格:
品名:Leatherman Charge Plus 工具鉗 (附Bit組) 
型號:#832516 (黑尼龍套)
尺寸( ±10%):合起時全長10 cm 
重量( ±10%):235 g 
鋸齒刀刃材:420HC 不鏽鋼 
主刀刃材:154CM 不鏽鋼 
握  材:6061-T6 硬質陽極氧化鋁合金 
配  件:黑色尼龍套、可快速拆卸式繫繩環、可更換式背夾組、Bit Driver 組 
※請特別注意:本工具鉗會導電,絕對不能碰任何有電,電線、機器、物品等。 
建議售價$6880
網路特價:$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