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5/23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EATHERMAN

Leatherman HERITAGE PST 35週年工具鉗限定版-832518





商品說明:
》35週年限定版 
》創辦人Tim Leatherman 簽名印 
》100% 不鏽鋼 
》定制皮套 
》美國製造 

整把工具鉗由100%的不鏽鋼製成,並擁有原廠25年的保固。警察人員可利用這把工具鉗來配合執行勤務時的需求,例如說拆除違規車大牌,非法廣告物刊版的鐵線,或其他因應任何急迫性的危難時可替用。

為因應廣大消費者的需求, Leatherman設計了這款PST工具鉗共有17種功用,這17種功用都是日常生活所必須的,它具備了最適合人手掌握的4英吋尺寸,所有工具都緊密銜接固定鎖緊, 並擁有舒適性最高的握把, 它的握把外型設計, 確保了消費者在使用時的順手度。

《維護與保養》
此把工具鉗是100﹪高品質不繡鋼製,但不繡剛並不代表他是永不生鏽的,逼需在適當的維護保養下才可達到。
1.必須時常保持乾淨、乾燥、不定時的上油等,特別是潮濕的環境下。
2.在清理後,適度的軸點上油,可保持工具鉗的美觀與使用壽命。

《特別注意事項》
每次使用只能使用單一零組件,嚴禁同時開啟一個以上零組件,如此不正確使用,容易對使用者造成不必要之危害。

Leatherman的25年保證
從購買日起25年間,若發現在材質上有瑕疵或是工作人員所引起之故障,可寄回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維修,我們會決定維修或者換新。此保證將不含誤用、變更,未授權或不合理的使用,FLAIR所發生之故障。此保障亦不包括尼龍套、配件及氧化生鏽的處理,當必要時,我們建議您換新尼龍套。

產品規格:
品名:Leatherman HERITAGE PST 35週年工具鉗限定版 
型號:#832518 (棕色皮套) 
尺寸( ±10%):合起時全長10.55 cm 厚度1.2 cm 
重量( ±10%):147g 
配 件:棕色皮套 
贈品:LEATHERMAN 類D型開瓶蓋等多功能扣環
議售價:$8880
網路特價:$6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