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7/25 LEATHERMAN

Leatherman Wave Plus-832524 / 832526 工具鉗













商品說明:
》全工具皆可鎖定 
》方便戶外攜帶 
》易單手掌握 
》可更換式切線刀 

前言:
Leatherman NEW WAVE全新救命TOOL霸工具鉗為Leatherman公司在技術上再創高峰之產品!延續前身之優點,再新研發改良式爆破工具鉗---NEW WAVE全新救命TOOL霸工具鉗,增加了保險裝置,只要操作方式正確,使用時完全無危險之虞。再精簡工具之功能,讓您一鉗在手,功能在握!

只需單手即可輕易開啟大刀、鋸子、繩鋸和銼刀等工具,並附有最新設計的安全卡榫(Liner Lock)以維護使用者的安全。整把工具鉗內含多種居家、外出者必備之工具。圓弧握把設計,使您使用時更加舒適。另外,Leatherman全新救命Tool霸工具鉗還有一款皮套組(可橫向或直向佩帶)可供您選擇。Leatherman不僅提供您實用的工具,還給您25年的品質保證(在正常使用上),絕對是一把值得您信賴的產品!

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
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管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如今,LEATHERMAN®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 獲得成功的原因!

特色:
(1)
 STRONG:鉗口更堅固,使用時受力更平均。
(2)
 INNOVATIVE:增加剪線鉗口長度,更易發揮剪線功能。
(3)
 SUPERIOR:改良了螺絲軸的使用滑順度。
(4)
 LONG LASTING:剪刀的彈力與剪力更為精緻。
(5)
 VERSATILE:增加多用途堅固的粗型十字起子。
(6)
 DETAILED:工具鉗尾端的工具旋轉固定處更加精密,細微的穩固各工具在使用上的穩定性。
(7)
 SHARP:主刀採用240不鏽鋼材,鋒利的直刀增強了使用上的硬度。
(8)
 EFFICIENT:增加鋸子厚度,更能有效迅速的鋸樹木。
(9)
 SECURE:
最新設計的安全卡榫(Liner Lock)以維護使用者的安全
(10) 可更換式切線刀

改良後之優點:

(1)
 
鉗頭處加寬與剪線處加長:易剪、易受力,更堅固耐用!
(2)
 加大各刀、鋸切割處:刃口切割更加鋒利!
(3)
 握把處設有尺刻功能:更增強止滑效果!
(4)
 加大姆指孔:讓刀刃更易於單刀開啟使用:
(5)
 多處防割邊緣。
(6)
 加強鉗口刀、鋸處的保險裝置:讓工具有效使用、提高使用上之安全性!
(7) 鉗尾各工具設有指扣處:讓工具更易開啟使用!
(8)
 鉗尾設有雙保險:使工具更安全、有效的收納!
(9)
 改良彈力剪:在彈力處加強,使剪刀更易剪裁!
(10)
強化尾端螺絲固定處。
(11)
 鉗尾處增加止滑效果。
(12)
 特別設置更換工具插口處:與其它可更換之工具交互使用(同廠牌),提升工具使用上的多樣性與變化性!
(13)
備有鋼夾固定孔、繩索鉤固定孔(需額外購買)

產品規格:
品名:Leatherman Wave Plus 工具鉗-銀色 
型號:#832524 黑色尼龍套 / #832526 軍事黑+尼龍套
尺寸( ±10%):合起時全長10 cm 
重量( ±10%):241 g 
主刀鋼材:420HC 不鏽鋼 
主體材質:不鏽鋼 
配  件:黑色尼龍套 
※請特別注意:本工具鉗會導電,絕對不能碰任何有電,電線、機器、物品等。

建議售價:$5050
網路特價:$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