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02/06 購買方式 折刀類

LEATHERMAN CRATER C33X折刀#86000251

商品說明:
開瓶器-Carabiner可當開瓶蓋使用
勾環-用姆指將它掛於背包、或腰帶環上攜帶方便
力道十足,功能卓越! 

生活必備工具之一 ~
Leatherman進入EDC (everyday carry) 隨身攜帶刀已有3年的時間,雖銷售不錯,但因應市場的需要,也必需做修正和改變。Crater系列刀子,依原有的折刀再設計,線條較原先款纖細和輕巧,將它置於口袋裡不會有攜帶它的感覺,如此品質但價格不貴,讓您有需要它時,可有效的完成您的工作。Crater系列刀子可放於您的家中工具箱口袋或袋子內,很方便。

【與眾不同的特色】
LEATHERMAN CRATER™折刀採用420HC高碳不鏽鋼刀片為特色,硬度達55~59,當您開啟刀刃時,可順勢用你的大拇指將拇指飾鈕往上推,聽到"喀"一聲即可固定住,無刀刃突然關閉的危險疑慮;此外,最特別的是握把中間的carabiner(轉動勾環)不只可懸掛於背包繩索外,更是你飲酒作樂、開懷暢飲的最佳夥伴;加上握把採60%鑲玻璃尼龍纖維製作,有效減輕了整把刀的重量,因此重量與體積的完美理想尺寸,非常適於任何攜帶方式。另外,附有的可拆式口袋夾讓您能隨身攜於身上任何的口袋中、腰帶上、背包的小袋子..等等相當的輕巧!
1.開瓶器-Carabiner可當開瓶蓋使用:只要單手旋轉即可,當您努力工作之餘開一瓶飲料是您一天最好獎勵。
2.勾環-基於節省空間的考量,平時不用時,您只要用姆指將它掛於背包、或腰帶環上攜帶方便,
3.carabiner簡易收納法-a.往下壓一點(朝柄內)、b.往後扳、c.往內壓回。

工具鉗之父=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館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如今LEATHERMAN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獲得成功的原因!

保養與維護~
刀刃變鋒利:若要使刀子變鋒利請使用標準的磨利器具,若刀鋒上有鋸齒部份,請確認此磨利器具,可兼顧到鋸齒的的曲度和切面問題,有效的維持原來的刀鋸功用。
保養:需定期的清潔、乾燥和上防護油,特別是在潮濕的環境使用後,更要保養之後再收藏。清潔後,在所有樞軸地方再上一些防護油或滲透的潤滑油。


產品規格:
品名:LEATHERMAN C33X 折刀
型號:#8600251N
尺寸( ±5﹪):3.)
閉合的長度:3.94英吋 / 10公分
刀鋒長度:2.60英吋 / 6.6公分
重量( ±5﹪):67g
刀刃材質:420hc
刀柄材質:60% 鑲玻璃尼龍纖維
附件:可拆式口袋夾設計(方便左、右手皆可使用)

建議售價$1500
網路特價:$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