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5/09/1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EATHERMAN

Leatherman JUICE C2工具鉗

商品說明:
鋁合金握柄~體積小(合起約8.25公分)
重量輕~輕巧又俱有強大功能的工具!

果汁系列代表了李德門的新理念。它時尚、美觀 、先進,所以很成功的便 一 舉打入了工具鉗廣闊的市場 。您第一眼注意到的當然是顏色。顏 色是引起消費者興趣的首要因素,同時也有很深的含意。果汁系列的顏色代表了活力、趣味 、 興奮及獨數一格 。每一款果汁工具鉗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外觀及醒目顏 色,也就 說每個人都能選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完美的果汁工具。

此款JUICE C2是典型的輕便小巧款式, 手柄材質為鋁合金。它是果汁系列中最小的一款產品, 能輕易的將它掛在背包拉鍊 、 鑰匙鍊或任意適當的地方,並享有25年的品質保證 。

李德門 (Leatherman)生產線之新作---綜合果汁系列共推出五種款式,每種款式都附有不同的色彩及功能。鋁合金握柄、體積小(合起約8.25公分)、重量輕,但五臟俱全,絕對適合您的每日所需。如果您需要的是一款輕巧又俱有強大功能的工具,李德門綜合果汁系列工具鉗絕對是讓您驚嘆的工具。無論您是軍警人員、上班族、休閒族、學生族,亦或是崇尚時髦流行的新新人類,皆可搭配您的隨身穿著或配備選擇一款屬於個人風格的隨身工具。五種絢麗色彩配以不同功能,李德門綜合果汁系列工具鉗是跳脫傳統工具的刻板印象所發展出來,針對時下各種身份行業所生產設計的新品種,絕對讓您容光煥發、全身有勁!

 

 

@ 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 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管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

如今, LEATHERMANR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R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R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R 獲得成功的原因!

產品規格:
型號:JUICE C2
顏色:紅色
型號:
#831934(黃色)/#831936(灰色)-新款 
尺寸 ( ±5﹪):
合起時8.25 cm、開啟時13.5 cm、 厚度 1.2 cm
重量 ( ±5﹪):122 g
主刀鋼材:高級不鏽鋼
握柄材質:鋁合金
功能:
(1) 尖嘴工具鉗 (2) 大刀 (3) 捲線鉗 (4) 剪線切刀 (5) 迷你一字起子
(6) 小中大一字起子 (7) 十字起子 (8) 吊索孔 (9) 開瓶(罐)器 (10) 剪刀
(11) 拔(香檳)木塞器

建議售價$3180
網路特價:$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