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1/15 小型工具鉗系列

Leatherman Squirt E4工具鉗


商品說明:
可去除 5種不同電線絕緣皮的利器!!
此款 Leatherman #E4 Squirt工具鉗 握把為 100﹪頂級不鏽鋼製成,是真正抗腐蝕鋼(沒有鋼鐵為真正的不鏽鋼,所以如果沒有任何的保養,生鏽情形還是會產生)。此款工具鉗 最特別的地方為鉗頭,除了可當普通的小鉗子使用以外,還能輕易去除五種不同的電線絕緣皮,再取出電線內的銅絲來進行導電的動作。此款工具鉗是由 鑰匙圈連接環系統扣鎖住,安全無虞,而且相當 袖珍輕巧,加附的鑰匙圈可隨身攜帶備用,非常適合維修電腦、精密儀器的人員或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支援您克服任一項難題,讓您在工作上更加得心應手!

@ 關於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 ~
西元 1975年,提姆 · 李德門(Tim Leatherman)到歐洲時,帶著那一把銅軍刀在身上。不過,說實在的...那把刀對一位在舊旅管從事測量而且還得應付一輛破車的提姆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擁有工程師背景的提姆在往後的八年當中不斷研發改良,終於在西元1983年提姆和史帝夫 · 柏萊納(Steve Berliner)創立了李德門工具公司(Leatherman Tool Group ,Inc)。他們第一個產品就是眾所皆知的PST。
如今, LEATHERMANR 在工具鉗的市場中無論是銷售、品質或創新上皆居於領導之地位,不斷地研究開發是LEATHERMANR 的目標。現在,LEATHERMANR 的產品在工程界、軍中、旅遊或休閒急救難單位中都擁有廣大的使用率,追求完善是LEATHERMANR 獲得成功的原因!

功能:
(1)20GA金屬線清除器
(2)18GA金屬線清除器
(3)16GA金屬線清除器
(4)14GA金屬線清除器
(5)12GA金屬線清除器
(6)電線剪
(7)彈力工具鉗
(8)超mimi 螺絲起子
(9)螺絲起子
(10)Phillips螺絲起子
(11)直刀
(12)木頭 / 金屬銼刀
(13)小鉗子 / 鑷子
(14)開罐器
(15)鑰匙圈


產品規格:
型號:Squirt E4
顏色:鮮紅、鮮藍、鈦灰
尺寸 ( ±5﹪):長5.7 cm、寬2 cm、厚1 cm (合起時)、長9.5 cm (開啟時)
重量 ( ±5﹪):52 g
主刀鋼材:高級不鏽鋼
建議售價$2100
出清特價:$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