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04/28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雷射鷹彈弓

LASERHAWK MARKSMAN POW'R-FLEX SLINGSHOT 雷射鷹簡易式彈力彈弓

產品說明:
美國LASERHAWK專門製造彈弓的公司,再一次呈現出可簡單操作、力量十足的簡易型彈弓!使用木柄和鋼製的軛,簡易外型易於收納,造型大方美觀,是相當經濟實惠的設計。另外附贈尺寸為1/4"的彈丸25顆。

MARKSMAN的超高速橡皮圈比普通的橡皮圈多30% 的速度和力量。因為它容易拉開,所以不需過度的拉緊橡皮圈。當您操作正確發射彈丸時都能以每小時超過200英哩的速度行進,您就能想像這把彈弓的速度有多快了。

在台灣的夏天有許多的戶外活動,如果您想要您的夏天過的精采、充實,不妨試試這把LASERHAWK MARKSMAN 雷射鷹簡易式彈弓!


使用規則:
1.左腳和肩膀對準目標物,身體轉向右邊。頭部直直地對向目標物。
2.將彈珠放置在皮墊中,穩定握著手柄,用拇指和食指拉起橡皮筋,然後發射。
3.右手必須放直且穩定住(請小心眼睛,橡皮筋會彈回)。
※ 注意事項:
1.用此彈弓時設備時,請穿著適當的保護器具。因彈弓會反彈,護目鏡(需另購)為必要之裝備。
2.每次使用前都需檢查橡皮圈套是否有磨損或斷裂的情形。如有以上之情況需立即更換新的橡皮圈才能繼續使用。
3.每次使用時都要確認四週空曠、目標物後方的區域無人或動物等,因發射彈丸以每小時超過200英哩的速度行進。
4.請注意只能使用在適合的目標上,絕不將彈弓指向人、窗戶、動物,否則將造成嚴重的傷害及損壞。橡皮筋勿射向自己或他人眼睛,以免引起嚴重傷害。
5.非玩具,小孩使用時需有大人在旁協助操作,並教導正確的使用方法與觀念。
6.儲存雷射鷹彈弓請勿放置於日光照射處或有瓦斯廢棄的地方。
對父母的提醒:
此項器具或許可提供孩童娛樂,但卻非玩具。因為此彈弓的時速可達200公尺,250碼距離。請確保孩童使用時,是在安全的護措施下練習。並嚴格遵守使用規則及注意事項。

產品規格:
品名:LASERHAWK MARKSMAN POW'R-FLEX SLINGSHOT雷射鷹簡易式彈力彈弓
型號:3010
尺寸 ( ±5﹪):手柄10 cm、橡皮圈47.8 cm
重量 ( ±5﹪):116 g (含25顆彈丸)
製造地:美國
附件:彈丸 × 25顆


網路特價 :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