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7/12/12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1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HATCH手套

HATCH S.W.A.T專用全指搏擊手套-LR25

商品說明:

重型機車族及搏擊運動者必備這是美國S.W.A.T.警察單位專用練習搏擊的手套,此款新的LR25手套,手背的部份有12塊發泡的材質的墊子,在練習搏擊時可保護對方與自己的功能,使用時手部感覺極佳。美國HATCH生產的手套,廣為美國、台灣、日本及德國的消費者所喜愛,品質相當精良,是消費者購買手套最好的選擇。
1.美國HATCH專業製造
2.摩擦係數小防滑、抗水安全性高

《美國反恐特警小組S.W.A.T.專用款》
此款搏擊手套,原始特別針對S.W.A.T部隊及武裝特勤人員及軍警人員需求所設計,可攻堅、援助、射擊、搏鬥營救人質、鎮暴等,採用仿麂皮加以補強於手掌上,在手背和手指背處,用發泡材質墊子加強,以防玻璃或其它銳利物所割傷,相對的,在赤手搏鬥時,可有效做為防護措施,避免傷害。
 


『搏擊運動專用手套』
後美國搏擊運動開始大盛行後, 此款手套廣為搏擊手所使用

《產品特性》
特性:LR25搏擊手套,特別針對S.W.A.T部隊需求所設計,可攻堅、援助、射擊、搏鬥、營救人質、鎮暴等,採用仿麂皮加以補強於手掌上有效增加止滑效果,在手背和手指背處,用發泡材質墊子加強,以防玻璃或其它銳利物所割傷,相對的,在赤手搏鬥時,可有效做為防護措施,避免傷害。

產品規格:
品名: HATCH S.W.A.T專用全指搏擊手套
型號:
LR25
材質:採用真皮,手掌以仿麂皮加以補強。
重量:206g ± 50公克
全指皮手套
材質:真皮
建議售價:$1800
網路特價$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