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2/2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key LED類
Luxsit LED mini露營燈-LT012CR

商品說明:
Luxsit全新照明科技~僅重28公克,體積mini、攜帶很easy!!

LED mini露營燈,使用極度明亮日本原裝製的NICHIA LED Ø5 mm白光燈泡(在正確操作下“LED”燈泡'永不需要更換)。初始鋒值(MAX)亮度14流明,照射光點呈白色,超高亮度,具有省電、抗水及抗震功能,夜間使用開啟車門、家門的鑰匙孔都能即刻找尋到。

Luxsit LED mini露營燈採用簡易式按壓開關,共四段式操作:(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第一段為持續照明11小時,
第二段則是關閉電源;
第三段則是LED燈警示閃燈裝置,能連續使用長達50小時<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燈光顏色會由極亮慢慢變弱>,
可做警示燈、信號燈使用,並有限距離霧區使用,
第四段則是關閉電源。以上二種照明方式均適合戶外活動夜遊、露營的良伴。使用電池為2顆CR2032 3V 鋰電池(內含),電池更換方式也很簡單。
另外,附攜帶式鋁製造型D環與鑰匙圈各一,能隨身收納於外套的口袋或背包內或懸掛於鑰匙圈上,都相當方便。

此款LED mini露營燈,外型為特殊的圓錐形反射鏡設計,使得LED光束可均勻照射,顏色採用現今最流行前衛的半透明藍色和綠色,深具質感。體積小、輕量、容易攜帶,更可做為普通鑰匙圈使用。

※ 操作:
1.旋轉提燈的筒身,開關順序分別如下:1. ON (亮) 2. OFF (關) 3. FLASH (閃爍) 4. OFF (關閉)。
2.替換電池:用硬幣鬆開提燈底部且移動提燈底部,取出舊電池,換上新的2顆CR2032電池,正極朝下(+),把提燈底部,蓋上後旋緊即可。

※ 注意:
1.
Luxsit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2.在觸碰露營燈前,請確保露營燈已完全冷卻。
3.在無雙親陪同下請勿讓小孩使用;開啟露營燈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之場所。
4.請勿將露營燈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頭燈會變的非常熱。

產品尺寸:
品名:Luxsit LED mini露營燈
型號、顏色:#LT-012CR(綠色)
尺寸 (±5%):高5.9 cm × 燈頭直徑2.9 cm
重量 (±5%):23公克 (不含電池、D型環)
使用電池:3V CR2032電池 × 2 顆(內附)
使用燈泡:最新超亮日本製NICHIA Ø5 mm白光LED燈泡
亮度:14流明(燈光亮度會隨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照明時間:持續11小時、閃爍50小時(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材質:塑料
附件:攜帶式鋁製造型D環 × 1個、鑰匙圈 × 1個

建議售價:$290
網路特價︰$290 (兩組合購$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