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4/13 購買方式 LuminTop
Lumintop 可充電多功能自行車燈-C01






商品說明:
採用Cree XP-G3 中白LED,顯色性更好,壽命長達50,000小時 
三檔常規亮度設加爆閃、SOS、信標模式,最高亮度400流明 
內置3.7V/1400mAh鋰聚合物電池,最大續航時間長達10.5小時

特色
採用Cree XP-G3 中白LED,顯色性更好,壽命長達50,000小時
三檔常規亮度設加爆閃、SOS、信標模式,最高亮度400流明

內置3.7V/1400mAh鋰聚合物電池,最大續航時間長達10.5小時
Micro USB直充帶充電量顯示功能
具備低壓警示功能,讓你及時了解電量狀態
按德規標准設計的棱面折射型光杯,減少眩光對對面他人造成的危害
可拆卸鬆緊可調式自行車支架設計,適合19--33毫米直徑自行車車把
燈體可360度旋轉調整不同照射方向
頂部開關一鍵控制,方便快捷
自行車燈、手電兩用選擇
燈體採用高硬度ABS材質製造,堅固又輕巧

操作說明 
開關機:單擊開機,長按開關1秒關機。 
換檔:開機狀態下,單擊可按低-中-高換檔。 
閃爍模式:開機狀態下,長按4秒進入爆閃,再次單擊可按爆閃-SOS-信標模式循環。 

低電警示功能 
電量不足:開機狀態下,當檢測到電池電壓低時,指示燈以紅色慢爍進行提示。 
電量嚴重不足:當電量嚴重不足時,指示燈快速閃爍進行警示,並自動降至低亮檔,此時應立即給燈具充電。如不及時充電,燈具會自動關機進入保護狀態。 

Micro USB直充功能 
打開充電保護蓋,插入Micro USB充電線,連接電源即可進行充電。充電時,指示燈為紅色慢閃,充滿電後變為綠燈常亮。 
溫馨提示:1)充電時支持同時點亮燈具和換檔操作(閃爍功能除外)。 2)充電完成後,請蓋上充電保護蓋,以確保防水性能。 

車燈拆裝 
安裝: 按箭頭指示方向,向車座推進直至卡穩。 

警示 
1)請勿將燈具直接照射人眼睛,以免損壞視力。 
2)如長期不使用燈具,應每3個月給燈具進行一次充電,以保持燈具的最佳狀態。

電筒保養:
每6個月一次用乾淨的軟布擦拭螺牙,並塗上一層薄薄的潤滑劑。注意:不要使用石油基潤滑油在防水O圈上,不然會損壞O圈。   

售後服務:
所有Lumintop產品都擁有售後保固服務。在購買本產品的14天內,如果有任何品質問題均可向代理商要求免費更換。在購買本產品的24個月內享受免費保固服務。在超過24個月免費保固期後,本產品享有終身有限度保固服務,如需要更換重要部件則需收取成本費用。

請注意,如產品故障,請務必附上原廠產品保修卡。如未附上,可能無法送原廠維修,進而導致愛用者權益受損。
本保固規則不適用於以下情況: 人為破壞,拆解,改裝本產品。錯誤操作導致產品損壞 。

注意: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使用注意事項:
1. 如果長時間不用或電池沒電,請把電池取出 。
2.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_睛,會造成傷害。
3.若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從而損壞手電筒。
4.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5.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6.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7.本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24個月保固服務,但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詳細原廠保固內容,請自行上官網參閱。

產品規格:
品名:Lumintop 可充電多功能自行車燈
型號:C01
燈珠Cree XP-G3 中白LED 
電池內置3.7V/ 1400mAh鋰聚合物電池 
尺寸77.5*45*31.5毫米(不含支架) 
淨重87.5克(不含支架)
IP68級防護,無畏大雨瓢潑及惡劣環境
配件:車燈支架,充電線
建議售價︰$1500
網路特價︰$1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