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2/25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uminTop
LUMINTOP 可充電多功能鑰匙燈-GEEK



商品說明:
車鑰匙造型,精緻小巧,功能強大 
側燈採用Cree XP-L HD LED,側光采用高顯色性的Nichia中白燈珠,壽命長達50,000小時 
前燈採用Cree 4檔亮度及爆閃、SOS、信標模式,最高亮度350流明,側燈兩種模式可選 
月光模式下最大續航達43小時 
Micro USB可充電,帶充電指示,方便快捷 
電量指示及低電提示功能,電量多少更直觀 
內置3.7V/530mAh鋰聚合物電池,經濟環保 
雙按鍵操作,方便快捷 
防誤按鎖定功能,防止誤按壓導致燈具長時間點亮 
外殼採用航空鋁材CNC一體加工成型更堅固耐用 
經典法拉利紅配色,彰顯尊貴豪華大氣

產品特色
Geek,源於對極致工藝和發燒品質的卓越追求,將技術和功能在極為緊湊的體積空間裡發揮至極致。外殼採用航太級鋁合金經CNC一體成型鑄造,更堅固可靠。機身僅有車鑰匙般大小,一手盡可掌控,小身板卻蘊藏大能量。採用雙燈照明設計,最高亮度350流明,為露營、徒步、閱讀、EDC裝備等提供更多照明選擇。內置鋰聚合物電池,無需為更換電池而煩惱。 Micro USB可充電設計,讓你隨時隨地可以進行充電。電量指示,充電指示,讓電量狀況更直觀了然。雙按鍵控制,防誤按鎖定設置,尾部大掛扣,IPX-6級防水等,Geek將小巧,多能,強大等融匯於一身,是難得的收藏和EDC把玩傑作。

操作: 
主燈照明:單擊電源開關開機,點按功能開關主燈換擋,按月光-低-中-高亮循環,檔位帶記憶。 
主燈閃爍:開機狀態下,雙擊功能開關出閃爍模式,按爆閃-SOS-信標燈循環。 
側燈模式1:開機狀態下,長按功能開關1.5秒切換側燈模式1,單擊功能開關換擋,按低-中-高亮循環。 
側光模式2:在關機狀態下,長按功能開關3秒至,前燈閃爍5次表示進入微光模式,再次長按3秒退出該模式。檔位選擇與前燈操作一致。 
鎖定/解鎖:任意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開關和功能開關3秒以上至閃爍,即可實現鎖定功能,解鎖方法相同。鎖定時按住電源開關前燈低亮點亮,鬆手即滅。

電筒保養:
每6個月一次用乾淨的軟布擦拭螺牙,並塗上一層薄薄的潤滑劑。注意:不要使用石油基潤滑油在防水O圈上,不然會損壞O圈。   

售後服務:
所有Lumintop產品都擁有售後保固服務。在購買本產品的14天內,如果有任何品質問題均可向代理商要求免費更換。在購買本產品的24個月內享受免費保固服務。在超過24個月免費保固期後,本產品享有終身有限度保固服務,如需要更換重要部件則需收取成本費用。

請注意,如產品故障,請務必附上原廠產品保修卡。如未附上,可能無法送原廠維修,進而導致愛用者權益受損。
本保固規則不適用於以下情況: 人為破壞,拆解,改裝本產品。錯誤操作導致產品損壞 。

注意:
1.由原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而有所不同。
2.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MAX),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使用注意事項:
1. 如果長時間不用或電池沒電,請把電池取出 。
2.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_睛,會造成傷害。
3.若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從而損壞手電筒。
4.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5.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6.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7.本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24個月保固服務,但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詳細原廠保固內容,請自行上官網參閱。

產品規格:
品名:LUMINTOP 可充電多功能鑰匙燈
型號:GEEK
前燈 
亮度/續航 高亮:350流明/30分 
中亮:125流明/1小時50分 
低亮:25流明/9小時15分 
月光模式:1流明/43小時 
爆閃/SOS/信標:350流明 
側燈 模式 1 
高亮:350流明/1小時50分 
中亮:15流明/5小時 40分 
低亮:3流明/18小時 
模式 2 
高亮:5流明/12小時 
低亮:1流明/26小時 
節能:0.2流明/34小時 
射程 70米 (最大) 
光強 1225坎德拉(最大) 
防跌落高度 1.5米 
防水等級 IPX-6 
尺寸 60*36*16毫米 
淨重 51克 
電池 內置3.7V/530mAh鋰聚合物電池
配件:手繩*1
建議售價︰$2780
網路特價︰$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