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11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LuminTop
Lumintop 迷你輕量便攜手電筒-Tool AA2.0


商品說明:
工具AA 2.0是便攜式迷你AA手電筒,是暢銷書工具AA的升級版本。憑藉其令人難以置信的方便和緊湊的尺寸,它可以發出高達650流明的最大輸出,兼容一個14500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四種輸出電平可滿足各種照明需求,並可在緊急情況下使用額外的頻閃。附帶的擴散器通過創造柔軟舒適的光束,使其最適合閱讀,露營等。有兩種尾部版本可供選擇,尾部開關和磁性,能夠在金屬表面上用作不同位置照明或磁性吸引物。兩個位置的身體夾子提供各種穿著方式,例如夾在口袋或帽子上以釋放雙手。工具AA 2.0對於露營,旅遊,家庭使用,禮品,EDC齒輪和應急照明至關重要。 
(附贈大品牌14500電池*1)

產品
特色
注:該續航由Lumintop 3.7V/750mAh 14500鋰離子電池,Eneloop pro2450mAh鎳氫電池及鹼性電池在實驗室測試所得,可能會隨電池及測試環境不同而變化。

操作說明
開關機:尾按款單擊尾部開關開機,磁尾款旋轉頭部開關機
調光:開機狀態下,輕按尾部開關,或旋轉頭部可按節能-低-中-高循環(磁尾款只可以通過旋轉頭部進行調光)。
爆閃: 開機狀態下,持續輕按尾部開關6次,或來迴旋轉頭部閉合開關6次進入爆閃
智能記憶模式
手電關閉2秒後,再次打開時會記憶並恢復上一次使用時的亮度檔位,爆閃除外。

電池使用
鋰離子 Lumintop 14500 Li-ion 3.7V 推薦
鋰離子 14500 Li-ion 3.7V 可用
鎳氫 AA 1.2V 可用
鹼性 AA 1.5V 可用

注意:
1. 14500鋰離子電池屬於工業用電芯,推薦使用帶保護電路,質量可靠的鋰離子電池。
2. 更換電池時,請使用標稱的AA或14500電池,並註意電池正極朝向燈頭方向。

電筒保養:
每6個月一次用乾淨的軟布擦拭螺牙,並塗上一層薄薄的潤滑劑。注意:不要使用石油基潤滑油在防水O圈上,不然會損壞O圈。   

售後服務:
所有Lumintop產品都擁有售後保固服務。在購買本產品的14天內,如果有任何品質問題均可向代理商要求免費更換。在購買本產品的24個月內享受免費保固服務。在超過24個月免費保固期後,本產品享有終身有限度保固服務,如需要更換重要部件則需收取成本費用。

請注意,如產品故障,請務必附上原廠產品保修卡。如未附上,可能無法送原廠維修,進而導致愛用者權益受損。
本保固規則不適用於以下情況: 人為破壞,拆解,改裝本產品。錯誤操作導致產品損壞 。

 使用注意事項:
1. 如果長時間不用或電池沒電,請把電池取出 。
2.使用手電筒時,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並請勿直接照射人或動物的眼_睛,會造成傷害。
3.若長期不用,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從而損壞手電筒。
4.請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使用前,請輕觸燈頭,確保已完全冷卻。
5.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
6.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7.本產品自購買日起,提供24個月保固服務,但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詳細原廠保固內容,請自行上官網參閱。

產品規格:
品名:Lumintop 迷你輕量便攜手電筒
型號:Tool AA2.0
採用Cree XP-L HD LED,壽命長達50000小時 
使用1節AA電池或14500鋰離子電池供電,驅動更高亮度 
四檔亮度輸出加爆閃模式,最高亮度達650流明 
超長續航,在節能能檔最大續航時間可達2.5天 
尾部開關或頸部旋轉兩種調光方式 
使用磁吸尾蓋(可選)時可支持倒立當蠟燭使用 
小巧輕便,非常方便EDC攜帶 
尺寸:89.5*18.5毫米,淨重:23.5克(不含電池) 
採用航空級鋁合金製造,表面進行了三級陽極硬質氧化處理,防刮耐磨 
IP68級防塵防水保護,水下兩米可正常使用
配件:O圈*1、手繩*1
附贈大品牌14500電池*1
建議售價︰$1380
網路特價︰$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