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01/1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手電筒類

Luxsit 1 CREE LED手電筒-AT60C1B003

產品說明:
尺寸輕巧,便於攜帶。
最高亮度達 94 Lumenes ( 流明 ) 。
可依任務需求選擇 - 高亮度、低亮度、 SOS 閃爍亮。
DC-DC 的電路管理提供最大能量與亮度的輸出,從頭到尾有效使用電池的能源。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原製造廠提供數據)
• 戰術手電筒,三種照明模式,可依任務需求選擇-高亮度、低亮度、SOS閃爍亮。
• 亮度達94 lumens (流明)。
• 基本抗水IPX4。
• 尺寸輕巧,便於攜帶。
• DC-DC 的電路管理提供最大能量與亮度的輸出,從頭到尾有效使用電池的能源。
• 軍隊與警察特殊任務部隊,夜間依不同狀況需求使用,更是普通民眾,戶外活動的良伴(維修工具、讀寫、露營、野炊等)。

操作說明
1.) 戰術開關:將尾蓋轉緊— 
a.) 輕觸尾蓋開關—可依戰術任務需求,輕觸尾蓋開關,選擇三種不同燈光模式,依任務所需亮光
模式,再壓下即可。
b.) 按下尾蓋開關,則依序 — 高亮度→關閉→低亮度→關閉→SOS閃爍→關閉。
2.) 轉動尾蓋開關:先將尾蓋開關按下 (ON),然後轉動尾蓋開關,則依序 —
高亮度→關閉→低亮度→關閉→SOS閃爍→關閉。
3.) 電池替換:
a.) 轉開尾蓋。
b.) 取出舊的電池,更換新的1.5V AA鹼性電池,正極朝燈頭方向,再將尾蓋旋緊即可。

照明時間:〈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極亮慢慢變弱〉
高亮度約3小時 / 低亮度約11小時 / SOS閃爍約20小時


使用與維護:
1. 請勿拆卸手電筒頭部密封部件,否則將會導致保修失效並可能損壞手電筒。
2. 請使用優質電池(大廠牌1顆拋棄式1.5V AA鹼性電池),否則可能因電池漏液或者爆炸,造成
手電筒損壞。
3. 若超過30天不用手電筒,請將電池取出,以避免部分品質不良的電池漏液,從而損壞手電筒。
4. 請定期清潔電池接點,特別是光源有閃爍或不亮的情形。
有很多原因會造成閃爍或不亮:
A電池需要更換。
解: 更換電池(請確認正負極依正確的方向置入) 。
B電路板的接點或其他接點髒污。
解: 利用沾綿花來擦拭清潔接點。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輕觸燈頭外殼,確保手電筒,已完全冷卻,並在通風良好場所使用。
2. 電池若連續超過30天,不使用時,請取出,以免漏液,若導致手電筒故障,不在產品保固範圍
內。
3. 建議勿使用任何廠牌單顆3號AA充電式電池,錯誤使用,若產生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4. 更換新電池時,請使用同品牌全新單顆拋棄式1.5V AA鹼性電池,並建議使用金頂URACELL、勁量ENERGIZER等大品牌單顆拋棄式1.5V AA鹼性電池。
5. 超亮LED燈泡,請勿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並遠離兒童。

特色:(原製造廠提供數據)
基本抗水IPX4。
亮度最高94流明。
DC-DC 的電路管理提供最大能量與亮度的輸出,從頭到尾有效使用電池的能源。
照明時間:(原廠提供數據)
高亮度約3小時 → 低亮度約11小時 → SOS閃爍約20小時。
〈燈光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極亮慢慢變弱〉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產品規格:
( 以下原製造廠提供的數據 )
品名: Luxsit 1 CREE LED 手電筒
型號: AT 60C 1B003
LED ︰ XP-C 〔 Q2 〕 Cree White LED
流明度: 最高 94 流明
電池: 1.5V AA 鹼性電池 × 1 顆
材質: 鋁
尺寸 ︰ ( ± 5%) :總長 93 mm 、寬 21 mm
重量 ︰ ( ± 5%) : 34g ( 不含電池 / 尼龍繩 )
附件: 攜帶式尼龍繩 一條, 收納布套 一個

建議售價$880
網路特價:$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