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4/01/09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手電筒類

Luxsit M9強力閃光手電筒


產品說明:
Luxsit強光專業照明的最新奉獻 ,高品質同級手電筒中亮度更高效率更好
你相信嗎?只要使用普通的4號電池3顆,加上特殊的IC省電設計,效果超乎您的想像!
 

Luxsit M9 每一支手電筒都經過人工篩選,非大量生產出貨,保證超高亮度超低故障率

全新的Luxsit M9 手電筒,使用最新、最先進的LED科技,採用美國LUMILEDS廠所製造的超亮130流明LED燈泡,而且LED的燈泡壽命長達5萬個小時,幾乎永不損壞,亮度比一般標準的LED燈泡亮20倍以上,照射的距離也增加1倍以上!這樣的省電效果非一般的手電筒都能做得到! 

使用這一款Luxsit M9 手電筒,當燈光恆亮時,電力可連續使用5~6小時,電力持久,亮度光亮,適合需長時間執勤的警察、依不同任務需求的警察使用等等;當強力閃光時,電力可連續使用25~30小時。使用強力閃光照明時,您能做為急難的救助,如發生山難時作為定點的閃光,讓搜救的直昇機很快的能找到您的方位。

在高速公路或一般道路發生車禍時,可利用它強力的閃光設計來提醒後方來車,既安全又好用!它強力閃光的操控模式下,最適合高速公路的國道警察、高速公路拖吊車,和一般民間的拖吊車業者等等,是人民保姆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21世紀的今天,科技一直不斷的在創新、在進步!這一款Luxsit M9 手電筒甚至比一般普通的手電筒更亮、更省電,也許在不久的將來LED燈泡將會取代家用的日光燈泡,使人類的生活更邁進光明一大步!

產品特色:
最新最先進LED科技。
美國LUMILEDS製,超亮
130流明LED "Luxeon Star" 燈泡,極度明亮,壽命長達50,000小時。
強力閃光觸控模式,適急難救助,高空定點搜索,行車事故警告遠方來車。
使用普通4號電池3顆,特別的省電設計,超乎您想像。
恆亮時,電力可連續使用
5~6小時。(電力未期燈光會較黃)

強力閃光時,電力可連續使用25~30小時。(電力未期燈光會較黃)

5.5〞最適合手握的合手尺寸,使用很順手,增加操控的樂趣。
 

產品規格:
型號:
3W3A3-WNB
顏色:亮黑色
尺寸 (±5%):

總長: 13.2 公分
燈頭蓋直徑:3.2 公分
握柄寬度:2.7 公分
重量
(±5%): 155 公克 (含電池)
電池:使用金頂4號鹼性電池3顆(若使用全新鹼性電池,可連續使用8小時以上)。
外殼:內、外屬陽極電鍍處理。
材質:航太鋁合金。
產地:台灣
附註:另附專屬高質感尼龍套 ×1個
金頂4號鹼性電池3顆

選購耗材:電池盒$100
建議售價$1280
網路特價:$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