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11/10 露營燈區
LUXSIT CAMPING LED高亮度野營燈





商品說明:
★360度全方位照明 
★三段照明功能:高亮度、省電低亮度、閃爍亮 
★救援閃爍


【吸引你的最佳因素】
360 度全方位照明,具有省電、基本抗水功能, 是您緊急停電、夜間露營、郊外踏青、野外垂釣的最佳夥伴喔! 
◎ 使用超亮日本 1W Nichia 白光 LED ×三顆 ( 在正確操作下,“ LED ”燈泡 ' 永不需要更換 ) ,在高亮度模式下,初始鋒值亮度高達 230 流明 ( 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 。 
◎ 外觀設計有防滑提把,能手提行進,且附贈多動向掛鉤,可搭配使用。 
◎ 外殼具基本防水性,不怕溼氣、雨淋或溪水潑濺等。 
◎ 採用創新凸透鏡反射設計原理,使得光束聚焦,並可均勻照射,燈頭罩可拆卸下來,使燈泡照明範圍更寬廣,利用尾座鉤環可做營帳燈使用。 
◎ 緊急閃爍裝置:急難時可做為定點位置顯示,在山中或空曠廣場使用,方便直昇機搜救或遠方人員尋找。 

【操作方式】 --- 採用簡易式按壓開關,共四段式操作: 
a. 第一段為持續照明 
b. 第二段為省電低亮度照明 
c. 第三段則是警示閃燈裝置,任意按壓開關約三秒,閃爍光源啟動。 
d. 第四段則是關閉電源。 
e. 綠色 LED 指示燈 2 年,有電力下,固定週期閃爍綠燈,在黑暗的緊急狀態可看到閃爍綠燈。 

※ 電池更換:
1. 使用電池為1.5V AA(2號)鹼性電池 × 3顆 (未含),電池更換方式也很簡單。
2. 替換電池:將尾蓋旋轉開來,取出舊電池,換上全新的1.5V AA鹼性電池(依照正負極方向)即可。

產品的保固- 
1.)本產品不建議使用1.2V D型1號鎳氫充電式電池,如需使用,請使用GP D型1號鎳氫充電式電池。 
使用充電式鎳氫電池,請注意避免電池過充電或過放電。鎳氫充電電池因電容量不盡相同, 
使用時間有可能會較鹼性電池短。 
2.) 如果連續 15 天不使用本產品,請將電池取出,避免電池液外漏,若造成損壞,不在保固範圍內。 
3.) 嚴禁以任何方式敲擊或重摔,如造成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4.) 本產品自購買日起,自然正常使用狀況下,提供一年保固服務,不含誤用、濫用及產品電池、配件等。 
5.) 若有任何產品使用上的問題,請來電洽詢,謝謝。 

注意事項 
1. 由原製造廠,所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可能會因每種不同照明類產品,所使用的燈泡、電池與使用環境, 而有所不同。 
2.LED 燈泡廠,大量生產同一型號LED 時,無法每顆LED ,皆均值亮度,如果超過均值的高亮度LED ,會縮短電池電力使用時間,而不同屬性材質的電池,置入同一燈具內,也會影響LED 的亮度與電力使用時間,故各亮度模式,初始峰值最高亮度(MAX) ,數據與電池電力使用時間,可能會有誤差值產生。 
3. 各燈光模式燈泡初始峰值亮度 (MAX) ,會隨電池電力逐漸遞減,由亮慢慢變弱。 
4.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5.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6. 請勿直視 LED 光線,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7. 在無成人陪同下請勿讓小孩單獨使用。 
8. 請勿將露營燈單獨閒置不理,在長時間的使用後,外殼會稍有溫度。 
9. 在開啟露營燈時請確保在通風良好場所

產品規格:
品名:LUXSIT CAMPING LED高亮度野營燈(綠色) 
型號:# PLN0C 3D001 
燈泡:日本1W Nichia 白光LED 
亮度:約230 流明 
尺寸(±5%):87 mm x 184 mm 
重量(±5%):425克 (不含電池) 
使用電池為 1.5V D型鹼性電池×三顆(電池需另購) 
◎ 外觀設計有防滑提把,能手提行進,且附贈多動向掛鉤,可搭配使用。 
◎ 外殼具基本防水性,不怕溼氣、雨淋或溪水潑濺等。 
◎ 採用創新凸透鏡反射設計原理,使得光束聚焦,並可均勻照射,燈頭罩可拆卸下來,使燈泡照明範圍更寬廣,利用尾座鉤環可做營帳燈使用。 
◎三種照明功能: 
◎持續照明、低亮度照明、警示閃燈(綠色LED指示燈、在黑暗的緊急狀態可看到閃爍綠燈) 
材質:塑料 
附件: 多動向掛鉤 × 1 
建議售價:$990
網路特價:$
897
出清特價$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