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10/06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M16-00KE 隨身攜帶小型平刃折刀

商品說明:
來自肯塔基州的齊特.卡森 Kit Carson是CRKT著名的刀具設計師,他是一位退伍的軍隊上士,具有28年的製刀經驗。從1993年起成為製刀師,同時也是刀匠 協會選出的會員。齊特.卡森 Kit Carson在CRKT設計的M16系列,不隨波逐流,堅持功能第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M16 COMPACT EDC系列
是齊特.卡森 (Kit Carson)沿襲原始的M16系列所創新改款的小型折刀。此款折刀如同他所被命名的使命EDC(Every Day Carry)輕巧方便隨時攜帶,無論是工作時或是休閒活動。輕巧但高功能性的設計,適合身型較為迷你的人,例如騎師和羽量級拳擊手,都能完全握把住。


M16 COMPACT EDC系列 的 刀刃採用 AUS-8不鏽鋼 ,採矛型刀尖片刃設計,外覆黑色鈦氮化合物,提供了特殊的抗鏽功能。不鏽鋼襯裡鎖與摩擦溝槽一樣也鍍上黑色鐵氟龍,並提供確實的卡鎖。 另外,擁有美國 專利 ~ LAWKSR雙重安全保險裝置(美國P.A.T專利號碼:5,596,808) 。在單手開啟刀刃後,再將刀柄後的保險裝置往上推即呈現上鎖狀態,這樣並不會讓用刀時的您突然被收起的刀傷害,讓您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有保障!

M16 COMPACT EDC系列 的握把共有黑色和綠色兩種外觀。刀柄採用已作成刀標準的 6061T6鋁金屬,具備了防鏽功能,再經過幾合圓形切孔的人體工學婁空設計製作而成,不但減輕了整把刀的重量外,更有止滑及在水中使用過後,讓水流快速流出的好處,不但方便單手操作,更可以確保你使用上的安全性,讓你使用順手又無安全疑慮。另外,握把背面的可移除不鏽鋼夾, 能讓你隨身佩帶、攜於背包中,或任何你想收藏,且能輕易拿取的地方。

商品規格:
品名: CRKT 隨身攜帶小型平刃折刀
型號: M16-00KE
設計者: 齊特.卡森 (Kit Carson)
尺寸 ( ±5﹪): 延展時 18 cm、收納時10.1 cm、刃厚0. 2 cm
重量 ( ±5﹪):58 g
硬度: 56-58 HRC
刀刃材質: AUS 8不鏽鋼
握柄材質: 6061T6鋁金屬, 具備了防鏽?的功能。
保險裝置: 美國 P.A.T專利(號碼:5,596,808) 雙保險


網路特價 : $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