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9/06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隨身攜帶型黑色戰術折刀(半齒半刃)

商品說明:
M16 EDC系列是齊特.卡森 (Kit Carson)沿襲原始的M16系列所創新改款的小型折刀。此款折刀如同牠所被命名的使命EDC(Every Day Carry)輕巧方便隨時攜帶,無論是工作時或是休閒活動時。輕巧但高功能性的設計,適合小身型的人,例如騎師和羽量級拳擊手,都能完全握把住。

M16-11K EDC 隨身攜帶型黑色戰術折刀,屬於半齒半刃折刀,而CRKT使用非常耐用的骨架與AUS8不鏽鋼為特色,採矛型刀、尖片刃所設計,外覆黑色鈦氮化合物,提供了特殊的抗鏽功能,而不鏽鋼襯裡鎖與摩擦溝槽一樣也鍍上黑色鐵氟龍。刀刃上1/3鋸齒狀設計,使其成為更多功用性的切削工具,能讓您適用於任何環境來操作:握把共有黑色和綠色兩種外觀,由堅固的6061 T6鋁合金所製造,具備了防生鏽的功能。握把上的鏤空設計,除了有效減輕了整把刀的重量外,更有止滑及在水中使用過後,讓水快速流出的好處,如此重量與體積的完美理想尺寸,非常適於任何攜帶方式。另外,附有的可拆式不鏽鋼口袋夾讓您能隨身攜於身上任何的口袋中、背包的小袋子等等…相當的輕巧!槳型口袋夾系統有四種位置狀態可供配夾在腰帶,即上、下、左、右(但並不是設計加用在口袋頂端攜帶的)。


事實上當您研究M16-11K EDC 隨身攜帶型黑色戰術折刀時,您會發現它充滿著精良的設計,它擁有最快速的單手開刀方法與加以專利~LAWKS®雙重安全保險裝置,(美國P.A.T專利號碼:5,596,808),當您在開啟刀刃時,能順勢用您的拇指將握柄背部頂端的保險裝置往上推即呈現上鎖狀態(這是一個連續的動作,可以確定您操作上的安全性與方便性),握把的特色則為拇指摩擦溝槽,具止滑效果,獨一無二的刀身停止軌道是CNC機械機構、凸起部份依次提供摩擦溝槽,能逐漸減少刀身的伸展幫助開啟這款刀,所以又被稱為最甜輕彈者!

@齊特.卡森Kit Carson ~
齊特.卡森Kit Carson来自肯塔基州的范格鲁塢,他是一位退伍的軍隊上士,具有28年的製刀經驗。從1993年起成為製刀師,同時也是刀匠協會選出的會員。齊特.卡森Kit Carson爲CRKT設計的M16系列,不隨波逐流,堅持功能第一,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商品規格:
品名:
CRKT EDC ALONG WITH CARRYING BLACK TACTIC隨身攜帶型黑色戰術折刀(半齒半刃)

型號: M16-11K

設計者: 齊特.卡森 (Kit Carson)

尺寸 ( ±5﹪) :全長18.1 cm、刃長8 cm、柄長10.1. cm、刃厚0.2 cm

重量 ( ±5﹪) :58g

鋼材: AUS 8不鏽鋼

柄材: 6061 T6鋁合金所製造

硬度: 56-58 HRC

保險專利: LAWKSR雙重安全保險裝置,(美國P.A.T專利號碼:5,596,808)


網路特價 : $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