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6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M16-12LE 高度危險環境警察專業小短刀

商品說明:
CRKT針對警察人員的需求製造M16 SRT 系列。它有著黑色刀身,整把刀以刀刃材質 AUS 8不鏽鋼為特色,保有刀刃鋒利的邊緣及刀子的耐用性。結合銳利與三倍尖的邊緣是為了高低不平的切割工作所設計的,可降低此把刀的故障率。它的刀尖類似魚叉尖端,加上一邊為半齒半刃設計,能讓您適用於任何環境來操作!刀刃外覆黑色鈦氮化合物,提供了特殊的抗鏽功能。

M16 SRT握把由堅固的6061 T6電鍍鋁所製造。 特別的是,如果您經常把玩這把折刀,您將會發現操作它沒有任何的障礙與阻力,因為握把的婁空設計,有效減輕整把刀的重量,所以當您在開啟這把折刀時會比其它刀子來的輕鬆與省力,相當得心應手。 深藍色握把,顯露出 SRT持有專業精神的設計! 另外,重量與體積的完美理想尺寸,非常適於任何攜帶方式。

不鏽鋼襯裡鎖與摩擦溝槽一樣也鍍上黑色鐵氟龍,並提供確實的卡鎖。 擁有最快速的單手開刀方法與 加以 專利 ~ LAWKSR雙重安全保險裝置(美國P.A.T專利號碼:5,596,808) ,當您在開啟刀刃時,能順勢用您的拇指將握柄背部頂端的保險裝置往上推即 呈現上鎖狀態 (這是一個連續的動作,可以確定您操作上的安全性與方便性),讓您使用時順手又無危險疑慮。 另外, 握把背面的可拆式不鏽鋼夾可夾於皮帶上或褲裝口袋上,方便您隨身攜帶。

PS:此款既優良又安全的刀身印製了Gray Paul J.hnston的I*(one-ass.to.risk)提醒Logo(高危險環境)。


《 I*標誌的由來 》
Gray Paul Johnston知道每天生活在戰線的感覺,他以Shaker Heights警察部門指揮官的身份及經歷來訴說他創作I* 標誌的由來。“回到1986年,我的特種部隊單位在一次真實的敵軍侵襲時僥倖逃過一劫,但似乎平均每一個實習時期都至少會有一位受輕傷,其他的部隊也會有類似的問題,特別是在特種部隊競賽時,所以我決定創作某樣東西來提醒每個人要更加的小心!I* 標誌的點子是我小時候聽到一則笑話而來的,這個笑話有許多版本,但最早的版本是一位美國歷史課的老師說的………”

Gray用眉型來設計標誌,類似美國軍隊的大紅,不僅看起來顯眼而且提醒每個人要小心。它更提供了活動在高危險環境生活、在危險邊緣的警察、消防隊員、緊急醫療隊及軍隊的幽默成份,並減緩他們的壓力。Gray受予CRKT專有的權力,來使用他的I* 標誌在特別樣式的折刀及直刀上。他說:我不容許我的標誌被用在任何事物上….除非它是最好的!我選擇CRKT是因為它的刀子都是由高品質的條件所製成,足以應付最有挑戰性的情況。我相信您也和我一樣為新的CRKT刀具感到驕傲!

商品規格:
品名: CRKT SRT Law Enforcement Combo Edge Knife 高度危險環境警察專業小短刀 (半齒半刃)
型號: M16-12LE
尺寸 ( ±5﹪) :全長18.7 cm、刃長7.6 cm、折合長10.8 cm、刃厚0.30 cm
重量 ( ±5﹪) :94 g
刀刃材質: AUS 8不鏽鋼 ,外覆黑色鈦氮化合物
刀柄材質: 6061 T6鋁所製造
硬度: 56-58 HRC
專利:美國 U.S.PRT .5.596.808
保險裝置:雙保險


網路特價 : $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