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MAG-LITE

MAG-LITE 2AA手電筒

產品說明:
美洲豹,牠是強壯、優美、勇猛的代表。它是一切完美及力量的結合。美國手電筒專業大廠美格光(MAG-LITE)即將此精神發揮在所有生產線之產品,從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及研發人員來看,美格光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獲世人所肯定;美洲豹也成為美格光的註冊商標,象徵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也代表美格光專業研發的不斷進步。如今,美格光公司已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追求完美品質乃為美格光的一貫目標。這便是美格光公司之所以能屹立不搖的原因。

1.首創無段式旋轉,可循環調整光束自散光(聚光)至聚光(散光)。
2.特殊自動除氧開關,避免造成開關內部遭氧化變質(C&D型電筒)。
3.動燈頭來調整手電筒的光源成為聚光或泛光
4.將燈頭旋轉下來,倒立筒身向上即可當燭臺使用,適合夜間垂釣或停電時使用
5.採用航太鋁合金製成,堅硬強軔,不易變形。
6.專利白星(White-Star)Krypton氪氣燈泡,超高品質,耐用持久。
7.電筒尾座皆 附備用燈泡一顆,(充電手電筒除外)。
8.高級O型橡皮墊圈,使手電筒達到防水、防震的效果。


9.內部電鍍處理,降低因電池液滲漏而造成燈管的損壞。
10.使用 3 號電池 2 個,亮度可達 2200 燭光
11.配備的黑色專用尼龍套,讓您能隨身將手電筒配戴於腰際,方便您隨時取用。
12.使用氪氣燈泡,手電筒尾蓋內並附贈氪氣燈泡乙枚
13.採用低阻抗電器回路設計,延長電池壽命,達到省電的效果。
14.反光罩全部經電腦針對不同的手電筒所設計,以達到最佳的照明效果。
15.鋁合金材質,具防蝕、抗水特性,堅固耐用
16.三道防水塑圈,抗水性極佳
17.筒身設計採鑽石紋路,比重恰當,具止滑、美觀等作用
18.燈頭-部份直紋粗糙式設計,方便轉動,直接轉動燈頭即可開或關閉手電筒光源,也可以轉
19.附售後壹年服務。
20.尺寸:長 14.5 * 握把直徑 1.8 * 燈頭直徑 2.5 cm
21.重量:58g (手電筒主體)
22.產品附尼龍套組


網路特價 :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