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5/08/09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MAG-LITE

MAG LITE  M2A01CR 2AA手電筒(黑色)

產品說明:

堅固耐用!手感適合東方人使用!!

燈頭部份直紋粗糙式設計,方便轉動,於打開開關後,可以調整焦 距成為聚光或泛光。另將手電筒筒身拆下後,可倒插於燈頭內,可當燭檯使用,不論停電或夜間垂釣,方便好用。三道防水圈,增加抗水功能。筒身設計採鑽石紋路,比重恰當,具止滑、美觀等作用。

購買手電筒:一是要堅固耐用,防水、防潮。二是要光線強。 MAG-LITE 手電筒是您不二首選。筒身使用強化鋁合金製造,堅固耐用。燈泡經特殊設計既能延長電池壽命,又可輸出達到最強的光。反光罩品質很高,以藍色塑膠製成,且經過實驗能高度集中光束,避免光線損失,照得更亮、更遠。電筒整體都有高級橡膠墊圈封口,防水、防潮。另外,手電筒尾部附有備用燈泡 1顆,以備您不時之需。

美國手電筒專業大廠 --- MAG-LITE 所有生產線之產品,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 MAG-LITE 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 MAG-LITE 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 MAG-LITE 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 MAG-LITE 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特色:
1. 首創無段式旋轉,可循環調整光束自散光 (聚光)至聚光(散光)。
2. 特殊自動除氧開關,避免造成開關內部遭氧化變質 (C&D型電筒)。
3. 採用航鈦鋁合金製成,堅硬強韌,不易變形。
4. 反光罩全部經電腦針對不同的手電筒設計,以達到最佳的照明效果。
5. 專利白星 (White-Star)Krypton氪氣燈泡,超高品質,耐用持久。
6. 手電筒尾座皆附備用燈泡一顆 (充電手電筒除外)。
7. 高級 O型橡皮墊圈,使手電筒達到防水、防震的效果。
8. 內部電鍍處理,降低因電池液滲漏而造成燈管的損壞。
採用低阻抗電器迴路設計,延長電池壽命,達到省電效果。


產品規格:
1.產地:美國
2.材質:強化鈦鋁合金
3.長度:145mm (± 5%)
4.重量 : 58公克(未含電池) ± 5%
5.亮度:2200CP(僅供參考)
6.握柄直徑:18mm;燈頭直徑:25mm ± 5%
7.使用3號電池2顆。
8.無段式調焦裝置可調整光束,成為聚光或泛光。
9.鏡片採用高張力強化壓克力耐磨鏡片,具防碎特性。
10.使用特殊充氪氣燈泡,燈泡壽命長,亮度強,並於尾槽內附贈備用燈泡乙枚。
11.握把位置均經過重心設計及糙面鑽石紋路特殊處理,不易滑手。
12.表面採陽極酸化電鍍。色澤均勻,質感奇佳。
13.三道防水圈,抗水性強(不適潛水)。
14.反光罩係在無塵式廠房內電鍍完成,表面光潔明亮,反射光線效果特佳,非一般手電筒可互相比擬。

顏色:黑色
材質:強化鋁合金 , 具防蝕、抗水特性。
使用電池: 3號鹼性電池 × 2顆 (內附)
使用燈泡:使用氪氣燈泡,尾蓋內附贈氪氣燈泡乙枚。
配件: 氪氣燈泡 × 1顆、3號鹼性電池 × 2顆、尼龍吊繩 × 1條、燈頭橡膠蓋 × 1個、筆夾 × 1個 、 濾色片 (透明、紅色、藍色)各 × 1片


網路特價 :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