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4/14 MAG-LITE

MAG-LITE ML125 充電式手電筒-33014、35014





產品說明:
◎三段照明功能、四種切換循環模式

新MAG充電式手電筒,它結合了Mag-Lite聲名遠播、可靠又可調光強力的鹵素燈泡與新電子式開關,
它含有一個陣列式的-使用者配置功能(User-Configurable Function Set)。
您可以使用手電筒原廠設定(請看功能設定#1-標準) 或是將它個人化,以符合您使用習慣!
 
只要選擇下表中其它功能設定
更換不同功能設定模組,請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1. 旋出尾蓋(無需完全旋出,只需從筒身中將其退出,直到手電筒不會亮即可。
2. 停留2秒
3. 按下開關按鈕並按住不放
4. 在按住開關按鈕時,旋緊尾蓋
5. 繼續按住開關按鈕。大約在4秒內,手電筒會開始關爍。
6. 依開爍的次數指示,新選擇的功能模組
7. 選擇一個新的功能組時,在相應的次數閃爍後放開「開關按鈕」(在一次閃爍,選擇功能模組#1後鬆開,在兩次閃爍,選擇功能模組#2後放開「開關按鈕」,在三次閃爍選擇功能組#3後放開「開關按鈕」,在四次閃爍選擇功能模組#4後放開「開關按鈕」)。除非您重複上面的過程進行更改,否則您選擇的功能模組會被手電筒持續記憶著。

快速設定-個人化您適用的功能
》全亮
》省電(25%)
》閃爍(12/秒)
》SOS(國際摩斯電碼救難信號)

》暫開/關

●先進科技光學反光罩,高科技的金屬反光罩,結合了耐高溫玻璃鏡片,提供更優越的光學功能。

●耐用光滑黑色外層,內、外層硬式電鍍更耐用-頭、尾部裝有抗水O型環,以面對嚴峻環境。

●相稱的完成品 精確機械製高強度鋁合金外殼-刻有流水序號-O型環密封設計。

●NiMH鎳氫充電式電池-更環保

●銘刻有永久性的序號,供登記辨識用

※以上原廠提供參考數據、非絕對、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亮慢慢變暗

關於MAG-LITE
美國MAG-LITE手電筒是世界著名品牌,是手電筒的领導品牌。
其卓越的品質深受世界各地各界人士喜爱。
在美國,它是救護人員、消防員、警察、工程技術人員和野外工作人員的好幫手,不僅是居家常備的工具,更是精美而又時尚餽贈佳品。MAG-LITE公司,專業製造高科技手電筒已超過25年,產品普受美國軍警單位使用。目前在台灣亦是大部份警察單位在服夜間勤務時使用,品質倍受各方肯定。MAG-LITE手電筒的精密技術和高品質,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 
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燈頭如有過熱現象時,請作適當斷電。 
4. 電池若連續超過 30 天,不使用時,請取出,以免漏液,若導致手電筒故障,不在產品保固範圍內。 
5. 請勿使用非充電式電池,請使用 MAG-LITE 原廠充電式電池,錯誤使用,若產生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6. 如長時間不用時,請將充電式電池充飽電,並請每月至少進行放、充電一次,以確保充電品質無虞。 
7. 為確保您的電池是在新的狀態並且在運輸中避免任何操作問題,電池是被包裝成一個無充電的狀態。為獲得手電筒最佳的操作性能,應在第一次使用之前充電滿 24 小時
8. 平日為避免充電式鎳氫電池完全放電,當手電筒光線開始變暗或者變黃時,請關閉手電筒。此情形代表手電筒需要充分充電,請至少充電滿 16 小時以上。
 
9.平時保養,前後螺牙定期清潔並上矽油潤滑,外觀可水洗清潔。
10. 請務必詳讀隨附操作說明書再實際操作,以免操作錯誤 ; 所可能會帶給手電筒或操作者的傷害。 超亮鹵素燈泡,請勿直射眼睛,易導致眼疾,並遠離兒童。
 

警告:
1.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超過2秒長時間直視LED光源,可能會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
2. 若有電池漏液的現象,請避免接觸到眼睛、皮膚或衣物,以免腐蝕性電池液的傷害。
3. 避免將電池放置在高溫處,以免電池因受熱而可能會產生爆裂,進而傷害到人身安全。
4. 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5. 務必將電池的負極“-”向著彈簧,請依圖示置入電池。電池置入錯誤會對LED燈組造成傷害。
7. 不建議14歲以下兒童單獨使用本產品。

產品規格:
品名:MAG-LITE ML125 充電式手電筒-33014、35014
型號:33014一般插頭、35014一般及歐規插頭
產地:美國 
材質:精確機械製高強度鋁合金外殼。 
尺寸(±5﹪):長度:約28.20cm、燈頭直徑:約1.977吋 (約5.0216cm) 
管身直徑約1.199吋 (約3.0455cm) 
重量(±5﹪):不含電池:約317.514g/11.2盎司 
◎三段照明功能、四種切換循環模式 
◎使用電池:6.00伏特NiMH鎳氫充電式電池,可重覆充電達1000次
建議售價:$4950
網路特價:$4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