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01/16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16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MAG-LITE

MAG LITE 2AA手電筒專用野戰配備組

產品說明:
MAG LITE 2AA手電筒專用配備
濾色片(透明、紅色、黃色)


野戰配備組介紹:
A.尼龍吊繩× 1條
B.燈頭橡膠蓋× 1個
C.筆夾× 1個
D.濾色片(透明、紅色、黃色)各× 1片

安裝介紹:
快速安裝(臨時任務需求):將所選的濾色片垂直放平至入燈頭橡膠蓋,再利用手電筒壓力壓至底部,即可使用。
一般安裝(適合長時間使用):將手電筒燈頭前蓋取下,並將透明片取出,更換所選的濾色片,再將燈頭蓋鎖緊蓋回,即可使用。

【美國手電筒專業大廠】
MAG-LITE所有生產線之產品,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PS:出貨時不含手電筒或任何拍照的配件,如有需要請另購。

產品規格:
品名:MAG LITE 2AA手電筒專用野戰配備組
型號:#AM2A016R
重量( ±5﹪):10g
內容物:尼龍吊繩× 1條、燈頭橡膠蓋× 1個、筆夾× 1個、濾色片(透明、紅色、黃色)各× 1片

建議售價:$250
網路特價︰$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