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07/10 購買方式 MAG-LITE

MAG-LITE  充電式手電筒專用變壓器

產品說明:
適用 MAG-LITE CHARGER充電式手電筒 (型號:RX-1019R)

MAG-LITE 型號:ARXX035 變壓器:適用110 Volt A/C輸入:117V AC 60HZ 6W;輸出14V DC 220WA 

可多用途連結轉接線
※需另購
手電筒接頭視情況需搭配專用轉接線使用,適合於新款 MAG-LITE CHARGER 充電式手電筒 型號:RN-1019R。MAG-LITE MAG CHARGER 專用 Cable Adapter 轉接線 型號:ARXX228。 


【MAG-LITE的介紹】
MAG-LITE
美洲豹,牠是強壯、優美、勇猛的代表。它是一切完美及力量的結合。美國手電筒專業大廠美格光(MAG-LITE)即將此精神發揮在所有生產線之產品,從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及研發人員來看,美格光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獲世人所肯定;美洲豹也成為美格光的註冊商標,象徵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也代表美格光專業研發的不斷進步。如今,美格光公司已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追求完美品質乃為美格光的一貫目標。這便是美格光公司之所以能屹立不搖的原因。

產品規格:
品名:MAG-LITE Charger 充電式手電筒專用變壓器 (適用110V) 
型號:ARXX035 
適用手電筒:適用 MAG-LITE CHARGER 充電式手電筒 (型號:RX-1019R)
尺寸( ±5﹪):高約60mm、寬約50mm、厚約41mm 
重量( ±5﹪):約224公克
建議售價:$670
網路特價︰$495 (220V $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