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4/14 MAG-LITE

MAG-LITE  充電式手電筒鎳氫充電式電池


產品說明:
適用 MAG-LITE CHARGER充電式手電筒 (型號:RX-1019R)
6.00伏特NiMH鎳氫充電式電池,可重覆充電達1000次!
 

每次充飽電可連續使用2.5小時左右!!

【注意事項】
1. 為確保您的電池是在新的狀態並且在運輸中避免任何操作問題,電池是被包裝成一個無充電的狀態中。為獲得手電筒最佳的操作性能,應在第一次使用之前充電滿24小時。
2. 安裝此電池至MAG Charger充電式手電筒時,請從正極(+)置入管身中,而負極(-)連接至尾蓋。
3. 平日為避免充電式鎳氫電池完全放電,當手電筒光線開始變暗或者變黃時,請關閉手電筒。此情形代表手電筒需要充分充電,請至少充電滿16小時以上。
4. 若長時間不使用,請將充電式電池充飽電,並請每月至少進行放/充電一次,以確保充電電池品質無虞。
5. 若長時間不使用手電筒,請將此電池取出,並與手電筒分開放置。
6. 若電池從手電筒中取出另外存放時,最好先使用絕緣帶蓋住電池正/負極端的金屬面,以防發生意外而產生短路。
7. 任何電池都可能滲漏出有害的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可能會傷害皮膚、衣服或手電筒。切勿讓電池裡滲漏出來的物質接觸眼睛或皮膚以避免受傷害。
8. 請勿將電池放在火中或曝露在高溫中,電池可能會爆裂或發生爆炸。請遠離火源。
9. 電池若要棄置,請遵照政府規定回收,以免造成污染。
10. 請務必詳讀隨附操作說明書再實際操作,以免操作錯誤以至於可能會帶給手電筒或操作者傷害。

【MAG-LITE的介紹】
MAG-LITE
美洲豹,牠是強壯、優美、勇猛的代表。它是一切完美及力量的結合。美國手電筒專業大廠美格光(MAG-LITE)即將此精神發揮在所有生產線之產品,從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及研發人員來看,美格光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獲世人所肯定;美洲豹也成為美格光的註冊商標,象徵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也代表美格光專業研發的不斷進步。如今,美格光公司已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追求完美品質乃為美格光的一貫目標。這便是美格光公司之所以能屹立不搖的原因。

產品規格:
品名:MAG-LITE MAG CHARGER BTRY, NIMH, RCH, RAC 鎳氫充電式電池 
型號:ARXX235R 
規格:6.0V,3.5AH 
適用手電筒:適用於 MAG-LITE CHARGER 充電式手電筒(型號:RN-1019R) 
尺寸( ±5﹪):全長-約177mm、直徑-約33mm 
重量( ±5﹪):約415公克 
產地:中國
建議售價:$2950
網路特價︰$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