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2/09/13 MAG-LITE

MAG-LITE S5D016R 5D 手電筒






產品說明:
》耐水性:IPX4
》流明:151 LM
》照射距離:312公尺
 
購買手電筒的因素 ~
一是要堅固耐用、防水、防潮。二是光線強。所以MAG LITE 5D防暴警棍型手電筒絕對是您不二首選。MAG LITE手電筒的筒身使用高強度鈦鋁合金製造,堅固耐用;搭配燈泡經特殊設計既能延長電池壽命,又可輸出達到最強的光;加上反光罩內凹深度達3公分以上,能高度集中光束,避免光線損失,更能夠照得更亮、更遠。整體都有高級橡膠墊圈封口,防水、防潮。此外,手電筒尾部附有備用燈泡1顆,以備您不時之需。
金頂鹼性電池的優異性 ~
使用5顆全新金頂鹼性電池時,將電池電力使用完畢,則可使用約17小時 。 ( 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燈光會逐漸由極亮慢慢變弱 )。

【居家、外出最佳夥伴】
此款MAG LITE 5D防暴警棍型手電筒源於歐洲法蘭克福家用設計展覽所延展出來,是美國專業手電筒製造廠MATE-LITE特別針對個性化、喜愛品味與實用性的歐洲人而設計的個性化手電筒,所以不管是外出夜遊、室內居家絕對是你信賴的指標,總而言之一句話,那就是喜歡名牌又喜歡與眾不同的貴客們,一定要用跟其他人都不同的設計喔!

【MAG LITE 5D防暴警棍型手電筒結構說明】
1.專利氙氣燈泡,壽命長,亮度強,超高品質,耐用持久。並採用世界專利防震燈泡座,利用彈簧避震原理,有效保護燈泡不易破裂。
2.主體採用強度鈦鋁合金(符合台灣國家標準CNS #6061鋁合金成份規定)製成,堅硬強韌,不易變形。
3.鏡片採用高張力強化壓克力耐磨鏡片,具防碎特性,可單獨拆換,方便個人維修。
4.反光罩係在無塵式廠房內經由電腦針對不同的手電筒設計電鍍完成,表面光潔明亮,反射光線效果特佳。使用藍色塑膠材質,內凹達3公分以上,光潔明亮,以達到最佳的照明效果。

【MAG LITE 5D防暴警棍型手電筒外型特色】
首創無段式旋轉,可循環調整光束自泛光(聚光)至聚光(泛光);次數可達10次以上,使用時,方便又好用。
三段式自動除塵按鍵式開關,具有“開”、“關”及特殊“閃光”信號按鍵,適用通訊及野外求生。
握把位置均經過重心設計及糙面鑽石紋路特殊處理,不易滑手。
高級O型橡皮墊圈,有三道防水圈,抗水性強,使手電筒達到防水、防震的效果(不適潛水)。
原廠MAG LITE手電筒尾槽內附贈備用燈泡乙枚(充電手電筒除外)。

MAG LITE的歷史 ~
美國手電筒專業大廠---MAG-LITE(美格光)所有生產線之產品,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因此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注意事項
使用品質好的
1號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A.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任何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請勿混合使用。
B. 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

產品規格:
品名: MAG LITE 5D防暴警棍型手電筒(黑色)
型號: S5D016R
顏色: 黑色
材質: 強度鈦鋁合金 (符合台灣國家標準CNS #6061鋁合金成份規定)
尺寸(± 5﹪): 長度43.5 cm、握把直徑3.9 cm、燈頭直徑5.7 cm
重量(± 5﹪): 600 g (不含電池)
亮度:24400
燭光 (151流明)
建議使用電池: 1號鹼性電池 × 5顆
議售價:$2000
網路特價:$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