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22 MAG-LITE

MAG LITE 3W LED (新款四段式)2AA手電筒






產品說明:
100%電力(強光)模式、省電模式(25%電力)、閃爍模式、S.O.S.模式
MAG-LITE給您一次四種模式的最佳操作樂趣。

【MAG-LITE新科技】
MAG-LITE 3W LED mini 2AA手電筒以雅緻、堅固為設計理想。新一代的MAG LED科技是先進照明產品,優點有強而有力的投射LED光束,只要利用旋轉燈頭即可調焦。平衡光學,結合了高品質反光罩及新一代LED,產生高亮度。加上智慧型電力管理與MAG新概念,第二代電子增加多種電力模式給使用者。其中多功能電子開關提供兩種電力設定-最大電力設定產生出高亮度及25%省電模式,可節省電池電力;方便在晚上閱讀或在緊急時刻延長求救時間。

【多模式電子開關】
手電筒有四種模式,只需重覆開啟再關閉手電筒,直到變成您需要的模式為止。
操作如下:
1. 扭轉燈頭開啟手電筒,即是100%電力(強光)模式。
2. 再快速扭轉燈頭關閉又重新開啟時,就進入省電模式(25%電力)。
3. 再重覆一次關閉,又重新開啟的步驟就是閃爍模式。
4. 再關/開一次就變成了S.O.S.模式。以此類推,持續重覆關閉再開啟,四種模式會依序出現。

【結構說明】
燈泡:精選使用一顆Luxeon Rebel LED燈泡,結合了高品質反光罩及新一代LED,產生高亮度。
外殼、內部:
A.使用強化鋁合金製造,具防蝕、抗水特性;內外層電鍍,增強防腐性能。
B.握持位置經糙面防滑花紋特殊處理,不易滑手。
C.頭蓋、頭端及尾蓋接縫處皆有防水環,抗水性強(不適潛水)。
燭光模式:將燈頭卸下並反套尾蓋上即可當燭檯,方便停電或夜間垂釣使用。
電力供應:鹼性3號AA電池×2顆。
保固:握把上雷射雕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注意事項
使用品質好的AA電池,避免手電筒被電解液損壞。如30天內不再使用時,請先將電池退出,以避免電池液外漏,而造成手電筒損壞,如果因此導致故障,不在保固範圍內。
A. 本產品不建議使用任何廠牌充電電池:不同廠牌或新、舊電池或不同屬性電池請勿混合使用。
B. 當電池電力耗盡時,建議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勁量Energizer、國際Panasonic等大品牌。


【MAG-LITE的介紹】
美國手電筒專業大廠---MAG-LITE(美格光)所有生產線之產品,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產品規格:
品名:MAG-LITE 3W LED mini 2AA手電筒
型號:
#SP2201HY-黑色
#SP2203HY-紅色
#SP2209HY-鈦色
#SP2210HY-銀色
#SP2211HY-藍色
#SP22MRHY-數為迷彩
尺寸(±5﹪):全長168 mm、燈頭直徑25 mm、握柄直徑18 mm
重量(±5﹪):68 g(不含電池)
材質:強化鋁合金,具防蝕、抗水特性
燈泡:Luxeon Rebel LED
電池:鹼性3號電池×2顆(內附)
附件:收納尼龍袋

議售價:$1390
網路特價:$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