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01/22 MAG-LITE

MAG-LITE SP2301 3W LED 3AA手電筒





產品說明:
1.燈頭可調整焦距,成聚光或泛光,方便執行遠距離搜索,或近距離大面積使用。
2.智能能源管理有效延長電池壽命及最佳增強高亮度。
3.若使用全新金頂(DURACELL)3號鹼性電池3顆進行測試,最大亮度約2小時40分,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購買手電筒的因素 ~
一是要堅固耐用、抗水、抗潮、二是光線強,所以此款MAG-LITE 3W LED 3AA手電筒絕對是您不二首選。外殼使用強化鈦鋁合金製造,不僅堅固更耐衝撞,加上 最新款3watt LED燈泡搭配全新金頂(DURACELL)鹼性3號AA電池3顆,最高亮度約2小時40分,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此外,智能能源管理有效延長電池壽命及最佳增強高亮度。 也因為MAG-LITE手電筒保有傳統的優點及現代的科技,所以正是目前其他廠商無可取代的,唯有不斷的進步,才能讓更多使用者支持與熱愛。

【MAG LITE 3W LED 3AA手電筒結構說明】
MAG LITE精密的製造、工藝以及致力於精益求精而聞名,所以並不滿足將“常規”LED作為一種可用光源。 Maglica先生將其目光投放到能生產出更加延長電池使用壽命,而且能夠提供相同耐用性、可靠性、優越性能,這些讓LED手電筒聞名的特點。 因此,強調操作高效能,Mag-LED?技術就是此追求的結果。
燈泡: 精選使用一顆3WATT LED燈泡,加上特殊專利反光罩設計,能高度集中光束,避免光線損失,更能夠照得更亮、更遠。此外,位於頭蓋、頭端及尾蓋接縫處皆有防水環,抗水性強(不適潛水)。


外殼、內部:
A.使用強化鈦鋁合金製造,不僅堅固更耐衝撞。
B.內外層黑色電鍍,增強防腐性能,以及色澤均勻質感奇佳。
C.握持位置經糙面鑽石紋路特殊處理,不易滑手。
D.手電筒筒身拆下後,可倒插於燈頭內,可當燭檯使用,不論停電或夜間垂釣,方便好用。

光線:
A.投影光束聚焦與泛光只需轉動頭部,即可輕鬆控制所需光線。
B.平衡光學儀提供聚焦發光二級管(LED),優化產生強大光束。
C.智能能源管理有效延長電池壽命及最佳增強高亮度
D.發光二極管(LED)技術延長電池壽命。

電池、電力:
全新金頂(DURACELL)鹼性3號AA電池 × 3顆, 最高亮度約2小時40分,燈泡亮度會隨電池電力遞減,由極亮慢慢變弱)。

保固:外殼上有刻專屬序號(皆不相同),方便辨識與管理。

【MAG-LITE的介紹】
美國手電筒專業大廠---MAG-LITE(美格光)所有生產線之產品,將美洲豹強壯、優美及勇猛的特性發揮的淋漓盡致!而美洲豹也成為MAG-LITE的註冊商標,它象徵著勇猛向前的不屈個性,完美呈現MAG-LITE公司專業研發手電筒的精神!自西元1955年來到現在數以百計的工作和研發人員來看,MAG-LITE公司專業的品質及技術已經深獲世人肯定。如今,MAG-LITE已經成為手電筒的代名詞!

產品規格:
品名:MAG-LITE 3W LED 3AA手電筒
型號、顏色:
1.#SP2301HY、黑色--售完
2.#SP2303HY、紅色
3.#SP2310HY、銀色
4.#SP2311HY、藍色--售完  
5.#SP2309HY、鈦色--售完  
尺寸(± 5﹪):全長218mm、燈頭直徑2.5 cm、握柄直徑1.8 cm
重量(± 5﹪):80 g (不含電池)
材質:強化鋁合金,具防蝕、抗水特性(符合台灣國家標準 CNS #6061鋁合金成份規定)。
電池:3號金頂(DURACELL)鹼性電池 × 3顆 (內附)
配件:3號金頂鹼性電池 × 3顆、尼龍套× 1個
產地:美國
議售價:$1490
網路特價:$1280
出清特價:$1000
PS:藍色、銀色無內紙卡,皆為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