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8/10/29 購買方式 MecArmy

MecArmy TPX22T、TPX33T 鈦/氚氣管戰術筆





商品說明:
鈦合金製成的材料,耐腐蝕和耐劃傷的 
具有抗側傾凹凸外殼,寫作時更舒適 
可作為玻璃破碎快速逃跑時緊急 
打造出一個輕,堅固耐用,用於防身用鎢鋼頭設計 
優秀的防滑能力,提高安全係數 
專門設計的頂蓋,方便攜帶 
氚氣發光條插入,在黑暗中發光的自動

何謂氚管
氚管,又稱氚燈、β燈,是一種利用氫的同位素氚的放射性製造的發光裝置,其主要結構是在一個密閉玻璃管中充入氚氣,由氚在β衰變時釋放出的電子射中塗在玻璃管內部的熒光粉,發出熒光。這個過程被稱為輻射發光。氚管的發光不需要從外界接受電能,因此常常應用在警示裝置和手錶上。近年來,類似於氚管的發光裝置已經取代了傳統的,利用鐳等有強烈放射性元素製造的光源。

發光原鋰
由於氚管使用氚氣和熒光物料發光,因此其發出的光被稱為氣態氚光源。而且氚是屬於β衰變類的放射性元素,所以氚管發出的光又被稱為β光。
氚是一種放射性元素,自然界中含量極低,所以必須通過人工的方法來合成,而且產量非常有限。根據美國能源部的報告,從1955年至1996年四十多年,美國全國氚的產量不過225公斤,大多為軍事用途。而且由於氚會衰變為氦,所以剩下的氚不超過75公斤。 [1]現在全球每年商業用氚的量大約為400克,而每一克的成本高達30,000美元。 [2]氚管的構造非常簡單,就是在一根硼矽玻璃管的內壁塗上含熒光塗料,充入微量的氚氣後密封。氚氣會均勻的釋放出少量的電子流,激發管壁上的熒光材料,使其發光。

關於MecArmy
MecArmy為EDC,戶外運動,戰術和執法提供創新和可靠的產品,產品類別包括戶外/戰術光環,手工刀,EDC和自衛產品。MecArny的手電筒簡潔的,具有高流明輸出和USB充電接口

產品保固
我們為所有產品提供5年保修。

如果您的MecArmy產品由於材料或工藝而導致任​​何缺陷,我們希望使用正確!

購買後最多15天的保證交換:任何有缺陷的產品可在15天內通過當地經銷商/經銷商進行更換

15天后:所有有缺陷的產品可以自購買之日起2年內免費維修

終身工藝保證:免費維修期限屆滿後,維修服務費只收取物料費用,無需人工費用。

 

注意:附件如口袋夾,電池,皮套和充電電纜不包括保修。

產品規格:
品名
:MecArmy TPX22T、TPX33T 鈦/氚氣管戰術筆
型號:TPX22T / TPX33T
材質:鈦合金+ 氚管
尺寸:0.45*0.31*4.84in
重量:0.65oz 
TPX22T

建議售價$4200
網路特價:$3780

TPX33T
建議售價$4370
網路特價:$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