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07/10/12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CRKT刀館

CRKT  MERL1P 專家型


產品說明:
MERL®一秒之內以單一動作抽刀而出,讓專業使用者一次快速的使用折刀。這是目前世界上最先進的折疊刀專用刀

CRKT哥倫比亞刀具&工具自豪地介紹一個真正的突破,折疊刀刀
MERL®。它是專為便衣和穿制服的警察特警部隊軍事人員特種部隊人員,消防隊員和緊急服務的專業人士使用的。
一個真正的突破,由MERL®發明邁克爾馬丁內斯組設計。這一令人興奮的產品,可讓折疊刀操作者設立了快速的刀鞘,在多種活動或工作的場所中,隨時蓄勢待發。獲得專利的旋轉刀鞘,讓這把刀可以快速拔出反鎖,並不到一秒鐘內完成開刀動作。
超越了驚人的快速
在一秒之內以單一動作抽刀而出。採對襯與楔入系統,可以左右兩邊配戴,並讓使用者在各種情況下能順著刀來調整刀鞘進而達到最理想的角度,輕鬆又安全地抽出刀來。
MERL®為任何使用的折疊刀(適用於市場上80%的傳統折刀)所設計的一個理想的配件,在工作或參加戶外活動中非常重要的配件之一。
最重要的戰術使用者,特別定位盤允許八個定制進行的角度,可以決定出刀的結果。

MERL®採用尼龍的外殼加上不鏽鋼的背夾。它可以繫於口袋長褲皮帶肩負著手槍套腰邊手槍套戰術背心公事包或皮包和帶狀織物,皮帶夾適用腰帶厚度達 5mm


產品規格:
型號:MERL1P
高度:8.0 cm
寬度:6.3 cm
深度:3.2 cm
重量:60 g
鞘自轉, 最大值
52 度

摺疊的刀子必須合適在這些尺寸內:
刀片長度:6.4 cm ~ 12.7 cm
最大刀片厚度:6.3 mm
最大刀子重量:227g
最大刀片寬度:3.8 cm
刀片渠道寬度:3 mm ~ 5 mm

MERL不被設計至於使用與自動或協助的打開的刀子。

* 美國專利第6,817,499 B2
 


網路特價$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