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1/11/29 充電池

Multiple Power MP-807A RCR123 鋰電池快速雙槽充電組


商品說明:
採雙槽充座設計搭配2顆充電式RCR123(17335)鋰電池可單充及雙充隨意搭配使用,因應戶外活動特別設計車用電源線,使用更加有彈性及方便性。
此款高容量鋰電池具有相當高的穩定度及評價,電力充足壽命長,原廠數據電池可重複充電1100次,讓經常使用鋰電池的用戶 , 可以省下大筆開銷。
ISO9001及CE認證合格產品!!

注意事項:
本鋰電池為3.6V款一般鋰電池3.0V使用前請確認該電器是否適合或該產品有加裝穩壓電路才可使用,如POLICE  LED型1.5W以內手電筒全系列及美國進口之LED型1.5W以內手電筒皆有穩壓電路可放心使用且亮度更高,使用時間也會讓您相當滿意。
LED-3W(80
lumens)以上(含3W)的手電筒不可使用,因溫度過高會產生危險請注意。
一般6V氣體式燈泡手電筒是不可使用的,如要使用必須將燈泡加大至 7.2V 才可使用。
請勿將一般CR123非充電型鋰電池放入充電!!將有爆炸的危險 , 請特別注意。

鋰電池優勢 :

高的能量密度 / 高的工作電壓 / 無記憶效應 / 使用壽命長 / 無污染 / 重量輕 / 自放電小

充電過程:快充至70~80%轉換成涓充約1小時可達到95%以上的飽和度。
充電時間:1顆約2.5小時(涓流充電1小時),2顆約4小時(涓流充電1小時)。

電池使用應注意的事項:
!!請勿!!
一起或共用不同品牌的電池在同一筒身.
一起或共用不同化學成份的電池(如鋰充電及一般鋰電).
一起或共用不同大小的電池(如C電+AA電).
一起或共用新及巳用過(舊)的電池.
(小心)使用可能會損壞電池池身的電筒.
繼續使用已蝕出化學品(或池身已損壞)的電池.
讓未熟使用內情的人(特別是小朋友)使用你的(高溫)電筒或鋰電.
讓電池短路過度或過度充電(特別是鋰充電!).
讓帶電池的電筒/ 電池在太陽或高溫下存放 / 使用.
在不常使用的電筒筒身內放入電池(特別是車廂內的電筒).
使用 / 繼續使用浸過水的電池.

使用沒保護的鋰充電池, 特別是用於沒有低壓自動斷電的電筒或用家不知何時自己斷電 .
使用
"非智能"鋰充電池充電器(沒有過充保護)去充沒保護的鋰充電池 .
使用 / 繼續使用可能己出問題的鋰充電池(如用後鋰充電池電壓奇低).
用過高的電流充電(>1C).

當發現下列問題時請停止使用!!表示鋰電池已經損壞及有爆炸的可能!!
自電筒 / 電池發出異響 / (強烈)異味.
電筒 / 電池不尋常的溫度提升.
打開電筒筒尾 / 筒身時, 傳出(強烈)異味或發現電池蝕出化學品.
電池外殼受損破裂等.
在使用後.兩顆(或以上)的電池電壓明顯不同時.
電筒筒尾 / 筒身的軟膠部份如吹泡泡式漲起.
在存放電筒 / 電池的地方, 發現(強烈)異味 / 蝕出化學品.
您的鋰電池電壓比正常低很多, 甚至測不出電壓.


產品規格:
型號:MP807A
標準配件:雙槽充電座.家用變壓器.車用12 ~ 24 V電源線.RCR123(17335)*2
快速充座:
輸入電壓:AC 110V / 220V 50Hz / 60Hz (DC 12 ~ 24V - 600 mA)
輸出電壓:DC 4.25V
輸出電流:500 ~ 700 mA
鋰電池:
電壓:3.6 V   容量: 700 mAh
建議售價:$700
網路特價:$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