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修改日期:2006/12/01

洽詢電話 : 03-459616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HATCH手套

美國HATCH -MT25全天候抗水手套

商品說明:

1.美國HATCH專業製造具排除濕氣、透氣及抗水特性
2.美國及台灣警察執勤制式配備
3.冬季機車族必備保暖工具美國HATCH-MT25專業級手套-全天候抗水。
4.載上Hatch的MT25全天候型專業防水手套,無需懼怕各種惡劣氣候。


本款手套全天候抗水手套是以3M-Thinsulate材質為襯裡,三層縫製內襯除了能提供最溫暖的保護外,透氣的Hhporal抗水內襯裡讓你的雙手保持除濕保持乾燥。

HATCH的專業製造
《你必需了解的專業性材質》
Thinsulate』是一項最奇特的阻隔材質,可保持人體溫度,又不吸水。在國外是給從事戶外活動特定人士或在非常寒冷的情況上使用,如軍用配備、警察執勤、卡車駕駛人、冬季運動及狩獵人士等等....

HIPORA』則是由KOLON開發成功,擁有四項特性:
排除濕氣、防水、透氣及抗水特性。其擁有獨一無二的專業聚酯氨披覆科技:它在聚酯氨外層薄膜上遍佈了大量微小氣孔,每一英吋約有90億個小氣乳,這項特性可以解決使用者在劇烈活動或工作後身體可以排出大量汗水,可將濕氣快速排出,立即可讓使用者感到十分舒適

產品規格:
品名:美國HATCH 全天候抗水手套
型號:
MT25
尺碼:S、M、L、XL



網路特價:$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