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02/08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 Ize DOMELIT LED 吸頂LED燈

商品說明
拋物線形的鏡片,產生出泛光光束
兩種燈光模式: 持續亮及閃爍

我們的DomeLit是多功能L.E.D. 燈,活動式的特點,您要帶到哪兒用都方便!它附有可調式彈力環帶,DomeLit可吊掛在任何勾、桿、架或樹枝上。 掛好後,只要簡單地按下開關鈕,它即開啟並立即發出泛光式的照明。它非常適合用在帳篷、車庫、小儲藏室及工作室中。當您夜間在戶外工作或玩耍,它也可以帶在您的手腕或綁在您的腳踝上,以提高個人的能見度。 為了作長久性(非永久性)的擺設,我們有附自黏性的魔鬼粘,這樣您就可以固定在您要固定的位置上。一面黏在DomeLit,另一面黏在壁櫥上,將它們倆貼合在一起,馬上成為一個壁燈/吸頂燈。

採用2顆更換容易的長效鋰電池(內含,並另附額外的一組備用電池唷!) DomeLit提供兩種燈光模式: 持續亮(可用來閱讀、工作或找東西),閃爍亮(可用來作為安全及信號燈)

尺寸規格:
品名:DomeLit LED-White
型號
DLT-07-02
材質
熱塑橡膠、LED燈
長效可更換電池(內含)-2顆2016 3v 鈕扣型鋰電池
按壓式開關

建議售價:$400
出清特價:$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