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10/0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 IZE Figure 9 Tent Line Kit 帳篷繫繩勾組

商品說明
2007 BACKPACKER 雜誌編輯群推薦
「快、狠、準」,給您輕鬆的第一次感受架帳篷也可以如此簡單

兩種固定方法,多用途環套系統及尾端固定系統
此組有含 4 個輕巧的黑色塑膠材質的 Figure 9 繫繩勾 ( 重量 : 約 2 公克 / 每個 )
隨附 4 條 8 英呎 ( 約 2.43 公尺 ) 長,直徑約 2.44m m 綠色尼龍反射 繫 繩
適用繩徑約 1/ 16” 吋 ( 約 2m m) 至約 3/ 8” 吋 ( 約 5m m)
操作說明都嵌在每一個 Figure 9 上,隨時操作都不會忘記
您在架帳篷時,對於架 / 釘支索困擾不己, Figure 9 帳篷繫繩勾組即可刪除到你不愉快的經驗,如打繩結,解繩結、重置固定椿 … 等等瑣事。 我們的 Figure 9 帳篷繫繩勾組可以完成工作「快、狠、準」,給您輕鬆的第一次感受架帳篷也可以如此簡單。
這曾得過四項大獎的製作精巧又輕的組合,讓架帳篷變輕鬆。 Figure 9 好拉、好固定也可調整,而且完全不需打任何繩結。只要將繩子拉緊固定,就好啦 ! 好好地感受如此簡潔又可靠的帳篷吧 !4 條約 2.43 公尺 的支索繩,提供您在夜間有著高能見度的功能 ( 就不用擔心晚上走路會被絆倒 ) 。以一概全,它就是終極版架帳篷工具。

【警告】
1.請勿使用在有可能會鬆脫的地方,這樣會對毫無保護措施的人體造成嚴重的傷害,特別是眼部。
2.請勿用在登山用途。
3.製造商與經銷/銷售商不負責因不當使用本產品而造成的損失、傷害…等任何情形的責任。
4.使用前,請先閱讀產品安全資訊及操作說明。
5.在使用彈力繩產品前,需要有安全預警概念。在使用前,請先檢查產品。
6.請勿超載高於最大承重限制22.5公斤以上之物件或繩子。
7.針對包裝中的線、繩組,製造商不負擔保責任。
8.切勿用在尖銳角、高溫或會磨擦的表面上及移動式的載重工作。
9.NITE IZE 系列產品,並非玩具,請放置於孩童不易取得處,避免兒童誤食危險。
10.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11.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
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尺寸規格
品名: NITE IZE Figure 9 Tent Line Kit 帳篷繫繩勾組
型號 / 顏色: F9T 4-03-01 ( 附繫繩,一卡四入 ) / 綠色繫繩
材質: 1. 繫繩勾:輕巧的黑色塑膠材質的
2. 繫繩:綠色尼龍反射 繫 繩
?產品尺寸 ( ± 5%) : 1. 繫繩勾:約 長 36m m 、寬 26m m 、厚 4m m
2. 綠色尼龍反射 繫 繩:每條約 8 英呎 ( 約 2.43 公尺 ) 長,直徑約 2.44mm
產品 重量 ( ± 5%) : 1. 繫繩勾:每個 約2公克 2. 綠色尼龍反射 繫 繩:每條約13公克
適用繩徑: 適用繩徑 約 1/ 16” 吋 ( 約 2m m) 至約 3/ 8” 吋 ( 約 5m m)
產地:中國

建議售價:$420
網路特價:$380 (四組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