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0/10/08

洽詢電話03-4596169   4596199    FAX03-4596109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 Ize FlashFlight Dog Discuit 犬用飛盤

商品說明
採用輕巧、耐用材質,僅約130公克!
好玩、好接,且觸感佳!!

夏夜,你,愛犬及我們 Nite Ize Flashflight Dog Discuit 飛盤. (當然,涼秋夜、清新的冬晨及霧春的午后也都適合唷!)

優越飛翔設計,我們的 Flashflight LED Dog Discuit 飛盤是一個柔軟觸感的塑材飛盤,特別為樂與愛犬在夜間活動的你設計的。它有一個高效、使用壽命長的LED燈泡,因此它在夜晚可以發出亮光。Dog Discuit 飛盤不僅好玩而且不怕咬,還有個一抗犬蓋,可預防在咬時,把電池及LED外殼咬壞。提供紅色LED款(#FFDD-08-10)或綠色LED款(#FFDD-08-28)兩色選擇。Dog Discuit 飛盤附兩個容易更換的長效電池。

【特色介紹】
附兩個容易更換的長效電池
按壓式開關鈕
長效的LED,提供了無限的夜間娛樂享受
犬用安全電池蓋
提供紅色LED款(#FFDD-08-10)或綠色LED款(#FFDD-08-28)兩色選擇

【注意事項】
1.此NITE-IZE FlashFlight Dog Discuit 犬用飛盤,內含可拆卸部份小零件,為避免兒童誤食、噎窒息危險,三歲以下孩童禁止使用,以避免誤食、噎窒息造成危險!
2.此產品不是一個咀嚼、磨牙的寵物玩具。玩此產品時,務必時時在旁監管,切勿將此產品單獨留在動物旁!
3.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4.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尺寸規格
品名:NITE-IZE FlashFlight Dog Discuit 犬用飛盤 (單個銷售)
型號/顏色:#FFDD-08-10(紅色LED款)、#FFDD-08-28(綠色LED款)
產品尺寸、重量(±5%):直徑約22cm / 約130公克
材質:TPR 塑料與 LED 燈組
電力供應:2顆2016 3V 鈕扣鋰電池(內附)
產地:中國

建議售價:$490
網路特價:$
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