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02/08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IZE AA Fiber Optic adapter AA手電筒光纖延長線組

商品說明
光纖延長線組,可以讓燈光到的了任何一處!

我們的Nite Ize 光纖延長線組,可以讓燈光到的了任何一處!可彎曲並準確照射到您需要之處。在無法得到更多的協助下,得到最大的光線。
3 mm管線的光纖延長線組,適用於大部份市面上的AA手電筒。接上它,您的手電筒即變成一個精準並擁有高輸出的折光儀器。它是一個很棒的工具,很適合用在難以深入的機械維修及檢測。也可當槍支反映燈,可照射狹窄管道。用在電子及汽車維修上,您會有非常清晰的小光點,完全不會遮到您的視線。無傳導性、無磁性、無電氣,它是非常安全又耐用的延長線。它有彈性的蓋子可預防您在使用或調整手電筒時意外的滾動。

【特色介紹】
彈性蓋:適用於1”(2.54cm)直徑燈頭的手電筒
將您的手電筒燈光聚焦,控制光束輸出
約7吋長,無傳導性、無磁性、無電氣的延長線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 LED強光照明非玩具,請遠離兒童,並請勿直視LED光源,避免導致飛蚊症或其它眼疾的可能性。在無成年人陪同下,請勿讓孩童單獨使用。

尺寸規格:
品名:NITE-IZE AA Fiber Optic adapter AA手電筒光纖延長線組
型號:FPO-06-AA7
顏色:黑色
材質:塑料
產品尺寸(±5%):全長約7吋(約17.5cm)、 延長線長約13.4cm(不含燈頭套)
產品重量(±5%):約14公克
適用筒徑:適用於1”(2.54cm)直徑燈頭的手電筒
產地:U.S.A.

建議售價:$290
出清特價:$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