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2/09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 IZE KnotBone 繫繩紐組


商品說明
放幾個在你車上、背包及工具箱中,你會驚訝的發現您會多麼經常的使用它們,沒有它不行!

KnotBone 是替代繩結的產品,您可以多種結構方式牢牢地附在你的繩子上,而且完全無需打任何繩結。它可以應用在太多用途了,該從哪說起呢? 實在是太萬用啦!

先從這開始,KnotBone是一個具功能性的小塑膠,大大省下打繩結的麻煩時間,而且多用途。任何在你需要環來牢固下錨/椿的線、任何你要連接繩與繩做延長、任何你要將繩放在環中固定…等等情形, 只要使用KnotBone簡單地繞-鎖原則,就牢固連接處。再也不用打繩結,解繩結了,不再擔心繩子會滑脫,鬆脫了。解開它也非常容易,無需浪費時間在繩結上!我們提供兩種選擇,一個是8個KnotBones的組合,配合您自己的繩子使用。

【特色介紹】(原廠提供參考數據)
適用繩徑約2mm – 約3.5mm
最大承重:約 25 磅(約11公斤)
四種使用KnotBone Knot的方法: 下錨/椿環、繩子連接、單繩環、固定環
更多使用方法 - 只要你想得出來!

警告
1.請勿使用在有可能會鬆脫的地方,這樣會對毫無保護措施的人體造成嚴重的傷害,特別是眼部。
2.請勿用在登山用途。
3.
製造商不負責因不當使用本產品而造成的損失、傷害…等任何情形的責任。
4.使用前,請先閱讀產品安全資訊及操作說明。
5.
在使用彈力繩產品前,需要有安全預警概念。在使用前,請先檢查產品。
6.
請勿超載高於最大承重限制67.5公斤以上之物件或繩子。
7.針對包裝中的線、繩組,製造商不負擔保責任。
8.切勿用在尖銳角、高溫或會磨擦的表面上及移動式的載重工作。

尺寸規格:
品名:NITE-IZE KnotBone 繫繩紐組
型號/顏色:KB3-03-8PK (無附繫繩,一卡8入) / 繫繩紐-黑色
材質:繫繩鈕-塑材
產品尺寸(±5%):約長33mm、寬18mm、厚5mm
產品重量(±5%):約3公克
適用繩徑:約2mm – 約3.5mm
產地:中國

建議售價:$230
網路特價:$2
00

尺寸規格:
品名:NITE-IZE KnotBone 繫繩紐組
型號/顏色:KB3-03-4PK (附繫繩,一卡4入) / 繫繩紐-黑色
材質:繫繩鈕-塑材
產品尺寸(±5%):約長33mm、寬18mm、厚5mm
產品重量(±5%):約3公克
適用繩徑:約2mm – 約3.5mm
產地:中國
建議售價:$330
網路特價:$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