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2/09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 IZE KNOTBONE BUNGEE 快速掛勾彈力繩

商品說明
只要簡單地繞綁一下,即可物件固定好
可調長短範圍,自25cm~120cm(大),自15cm~71cm(小)


Nite Ize, 我們發現最不可能去注意日常生活中,看來最簡單的工具,更不會想到說要改造它!
它有時的確會讓我們惱火,但我們的產品都有一個重點-它都更聰明、更好用了!

就拿我們KnotBone 可調式彈力繩來說吧!我們加上扣環以取代以前的開放式勾子,這樣它不僅勾得住,還抓得牢。舊式的彈力帶,用久了都會彈性疲乏,我們的KnotBone Bungee有一個耐用高品質的繩體穿過兩端,並可調整長短,#9號可調長短範圍,自25cm~120cm。當您調整到適當的長度,只要簡單地繞綁一下,將物件固定好。我們還加了一個小的自夾塑套在繩端,這樣就萬無一失啦!不用再像以前一樣使勁地拉、扯還是一再的重新調整,重覆不必要的動作。用了它,您的物品就一定牢牢地固定在那兒,不用擔心啦!

警告
1.使用前,請先閱讀產品安全資訊及操作說明。
2.在使用彈力繩產品前,需要有安全預警概念。在使用前,請先檢查產品。
3.產品若發現有損壞或扣環變型,請勿使用。
4.切勿用在尖銳或會磨擦的表面。
5.扣環扣在固定點時,請確認扣環開口是完全閉闔的狀態; 若無完全閉闔的話,請勿使用。


6.在使用此產品時,扣眼保護應戴上。
7.使用彈力繩請注意身體部位,避免身體在回彈路徑中。
8.請勿將繩拉直接拉離自已並面向他人。
9.請問用力拉扯彈力繩超出原有長度一半以上。
10.過份拉扯彈力繩會導致扣環或繩體損壞,而產生無法控制的鬆脫。
11.無法控制的鬆脫會對毫無保護措施的人體造成嚴重的傷害,特別是眼部。
12.請勿讓孩童拿取。1.
 請勿用在登山用途。
13.製造商不負責因不當使用本產品而造成的損失、傷害…等任何情形的責任。

尺寸規格:
品名:NITE IZE KNOTBONE BUNGEE 彈力繩(大)
型號/顏色:黑色 #KBB9-03-01
伸縮長度:
25cm~120cm
重量(±5﹪)
145公克
以上原廠提供數據

建議售價:$400
網路特價:$
360 售完

品名:NITE IZE KNOTBONE BUNGEE 彈力繩(小)
型號/顏色:黑色 #KBB5-03-01
伸縮長度:15cm~71cm
重量(±5﹪):30公克
以上原廠提供數據
建議售價:$200
網路特價:$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