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2/09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 IZE Knot Bone LaceLock 繫鞋帶鈕


商品說明
KnotBone 繫鞋帶鈕適用於多數束帶款的鞋子
喜愛”無鞋帶”的人有福了


忘記那散亂的鞋帶老是絆倒你、老是鬆脫或等等困擾你的一切。調整你的鞋整理又牢固,保持您一整天的靈敏度,就是靠我們的繫鞋帶鈕 KnotBone Lace Lock。
KnotBone 繫鞋帶鈕,是專為喜愛鞋子一整天保持一樣的牢固-從專業的運動員到孩童都非常需要。只要簡單地繞再鎖wrap-and-lock動作,這巧妙的小工具,您就不用在綁鞋帶了-只要調整鞋帶的鬆緊度,鎖定即可,維持一整天的緊度!因為它可以確保維持一定的牢固度,KnotBone 是您在受訓、在跑道賽跑或運動的競技賽中,您都需要確保腳的靈敏度。或是您剛好有急事要外出,真希望不用繫鞋帶就能出門了!有了它,你只要穿過它的背後,拉緊即可。當然你不必成為一名運動員才能享受這種”合腳”的舒適感,您只要想擁有不必再繫鞋帶,解鞋帶的便利,有它就行!

【特色介紹】
2顆 KnotBone 繫鞋帶鈕及2個蓋子。
適用於多數的束帶款鞋子或靴子。
搭配它使用可是緊緊牢固您的鞋帶,只要快速的拉緊它即可!有急事時,就不必慌亂啦!

【操作說明】
1. 鎖好→ 拉 (確保扣住鞋帶)
2. 抓牢→ 拉 (握緊上推,鞋帶端向下拉)

【注意事項】
1. 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 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尺寸規格:
品名:NITE-IZE Knot Bone LaceLock 繫鞋帶鈕
型號:# KLL-03-2PK01 (一卡含2顆 KnotBone 繫鞋帶鈕及2個蓋子)
顏色:黑色
產品尺寸(±5%):
繫鞋帶鈕:高約26mm × 寬約17mm × 厚約6mm
繫鞋帶鈕蓋:高約33mm × 寬約12mm × 厚約6mm
產品重量(±5%):約2公克
材質:塑材
產地:中國

建議售價:$130
網路特價:$
130 (兩組合購$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