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02/08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 Ize MeteorLight K-9 L.E.D. Dog Balltj寵物流星球-MTLP系列

商品說明
夜間發光球
寵物互動的好伙伴

讓您與愛犬夜間散步、運動的最佳休閒玩具!! 
我們製作
Meteorlight™ K-9 L.E.D. Dog Ball 寵物流星球就是專為夜貓族設計的!
如此黑暗的環境還是可以玩球。不論您是不想在白天跟你的愛犬運動,還是你就是喜歡跟朋友在晚上聚會,我們網球般尺寸的流星球絕對是您最佳休閒活動的玩具。

Meteorlight 流星球採用兩顆長效又容易更換的電池(內附),按一下開關,LED燈就開始持續亮,不僅在晚上看得見它,也非常好玩。又亮又耐用而且具抗水性。不論是下午在院子裡玩耍、聚會活動;晚上帶愛犬去公園,只要開啟它,就有樂趣。

【特色介紹】
在嚴密監管下,與愛犬玩「丟撿球」遊戲。注意:此產品不是一個咀嚼、磨牙的玩具。
只要按壓一會兒開關鈕,即可開啟及關閉。它不會在彈跳時意外關閉。
附容易更換的兩顆 2016 3V 鈕扣型鋰電池。
採用超耐用 TPR 橡膠材質製作及 LED 燈組。
提供四種顏色:紅、藍、綠及光譜變色選擇 (micro-chip控制LED燈,能持續光譜變色)
Meteorlight™ K-9 L.E.D. Dog Ball
流星球是具抗水性的。


操作說明
要開啟/關閉,按壓開關鈕直到閃光停止。此產品的開關鈕機制設計是非常堅固的,這樣才可以保護此產品的功能。如圖顯示建議下壓開關鈕的方式以開啟/關閉。

更換電池
移除開關鈕的插拴及LED組件。再移除並更換兩顆全新 2016 3V 電池或 DL2016 3V 電池,記得正極+朝上。再依序置回球中。
減少可能腐蝕的破壞:在與水接觸後,請移除開關插拴及電池還有內槽,確實擦乾移除物件   及內/外部後,再依序置回球內。

【注意事項】
1.出貨時不含任何拍照配件。
2.產品圖片可能會因拍攝角度、環境、氣候、螢幕設定、燈光明暗等因素,因而產生些許色差,故請消費者以實際收到貨品為準。
3.產品有細小零件,也許會產生誤食、噎窒息的危險。請勿給三歲以下孩童使用。
4.如有發現橡膠外殼脫落或置放電池橡膠蓋鬆動無法密合,請消費者直接丟棄,再重新購買,以免狗兒誤食。
警告:此產品不是一個咀嚼、磨牙的玩具。它的用法主要是在嚴密監管下,與愛犬玩「丟撿球」遊戲,高速撞擊的打擊它或猛烈抨擊它,可能會對此產品造成傷害。玩此產品時,務必時時在旁監管,切勿將此產品單獨留在動物旁。

尺寸規格:
品名:NITE-IZE MeteorLight K-9 L.E.D. Dog Ball寵物流星球(四色可選、單款販售)
型號/顏色:※以下為單色銷售
MTLP-08-03 / Blue藍色
MTLP-08-07 / Disc-O光譜變色
MTLP-08-10 / Red紅色
MTLP-08-28 / Green綠色
產品尺寸(±5%):直徑 2.55”吋 (64.7mm)
產品重量(±5%):約4.5 盎司 (128公克)
材質:超耐用TPR橡膠材質製作及LED燈組
電力供應:DL2016兩顆
產地:中國

建議售價:$490
出清特價:$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