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20/02/08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 Ize TaskLit LED頭燈

商品說明
迷你輕巧
夜間生活信號辨識
LED能見度佳


Nite Ize TaskLit是無需雙手扶持的夜間照明設備。
它有拋物線形的
LED鏡片,發出的泛光光束可照明圓周121公分的範圍,最適合夜間的柔和光線,對您、對他人都舒服不刺眼。採用高品質的彈力頭帶可調整以符合您的頭圍,而且它只有22.67公克!因此帶著它既輕鬆又舒適。

按一下抗水性的燈泡,即是持續亮模式(可用來閱讀、工作或找東西),閃爍亮(可用來作為跑步、騎車或其它需要保護自身安全及能見度的時刻)
 

我們的TaskLit會隨附兩組更換容易的長效電池。提供兩種顏色白或紅。

拋物線形的
LED鏡片,發出的泛光光束可照明圓周121公分的範圍,適合無需雙手扶持的時刻

持續亮模式-一般照明使用-電池使用壽命: 20小時左右(原廠提供數據)

閃爍亮模式-作為安全及信號燈使用-電池使用壽命: 25小時左右(原廠提供數據)

使用1(2)長效,更換容易的2016 3V鈕扣型鋰電池(內附)-還另附額外的一組備用電池唷!

高品質的編織彈力頭帶可調整自35.56公分~68.58公分長的圓圍,以適每個人的頭圍
Tasklit LED 顏色有白或紅

尺寸規格:
品名:Nite Ize TaskLit LED頭燈
型號:NET-07-02_White白色LED / NET-07-10_Red紅色LED
材質:熱塑橡膠、LED燈
電池使用:2016 3V鈕扣型鋰電池(內附)
尺寸(±5﹪):5.7cm × 3.2cm
重量(±5﹪):約22.67g公克

建議售價:$400
出清特價:$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