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料修改日期:2019/02/09 購買方式 NITE IZE
NITE-IZE LED升級燈泡,含IQ開關組

商品說明
內含1 瓦 L.E.D. 升級燈泡與IQ開關組(不含手電筒)
Maglite AA手電筒適用本組件


我們簡易組裝的Nite Ize 1 L.E.D. 升級燈泡及IQ開關組合裝,可輕鬆的將您的AA Mini Maglite® 手電筒轉換成高亮度及多功能的工具。 將您現在的白熱燈泡換掉,裝上1瓦的LED燈泡,即有亮白光束又可調整泛光及聚光的功能唷! 它使用壽命長達5萬小時,您幾乎不用再換燈泡了,因為LED燈泡較省電,相對的您的3AA電池使用時間也會比較長。 固定IQ 開關於另一端,您即有5段燈光模式(100%高亮度,50%中亮度,25%低亮度,慢速閃爍,高速爆閃),您就可依您的需求來選擇您要的燈光模式。有“find-in-the-dark” 閃爍 L.E.D.功能設計,他人即能馬上在夜間找到您的位置, IQ 開關也有智慧設定,在14.5分鐘後沒有使用的話,它會自動關閉。不浪費電力即省電而且又增加功能性,這不是太完美了嗎?
1瓦L.E.D升級燈泡
環保-減少廢棄電池及廢棄燈泡,愛護地球
超亮光束,可調整泛光及聚光的功能
採用壽命長達5萬小時LUXEON® I L.E.D.燈泡
延長電池壽命
節省更換燈泡及電池的費用
IQ 開關
3種亮度模式100%高亮度,50%中亮度,25%低亮度,延長電池壽命
2種緊急閃爍模式-慢速閃爍,高速爆閃
Find-in-the-dark閃爍 L.E.D.功能設計
一按即亮
在三種亮度模式中,有智慧設定,在14.5分鐘後沒有使用的話,它會自動關閉,以免浪費電力。

尺寸規格:
品名:IQ Switch & 1 Watt LED Combo
型號
NIQ2-07-1WC
建議售價:$1020
網路特價:$
800